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英語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徐薇、于美人都是他學生!從聯考只拿7分到創辦常春藤雜誌,75歲賴世雄:學英文三字訣「不要臉」

從電唱機到智慧手機,英語教父賴世雄長年為自己打造英語環境,但其實不論媒介為何,「敢」才是關鍵。他的「敢」其來有自,先天來自幼時調皮;後天,則源於大學摯友的啟發。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英文歷險記

以前「學英文」好似時尚、追求潮流,現在則是必修科目,當然,英文呱呱叫的確好,讓我們向雙語國家邁進。

日期:2022-02-16

投資理財

被譽為「一本會行走的書」,李嘉誠活到93歲,這2個生活習慣一直沒變,華人首富的致富秘密

曾經聽過這麼一句話:「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挺有深度也極富張力的文字,你是否也好奇這是出自誰口?這是曾為亞洲首富並蟬聯21年香港首富的李嘉誠說過的一句名言,意思是說:從外打破的是壓力、從內打破的是成長,如果你只是等著他人從外打破你,你注定成為他人的食物;反過來說,如果你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將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是一種重生!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用新媒體讓世界看見台灣,來看其他國家怎麼做國際影音平台

「國際影音平台」最近引起熱議。日前文化部委由公視著手規畫「發展國際數位傳播計畫」,以英語為官方語言,並結合新媒體優勢,傳遞本國歷史、文化與旅遊,讓全世界可透過這個平台了解台灣。規畫新聞、節目、專題、紀錄片,成立一個長久經營的國際影音平台。

日期:2020-08-06

職場生活

義守大學製播英語廣播,俄羅斯、台灣青年暢談多元文化

每周五下午三點,教育廣播電台有一個特別的英語節目,主持人和來賓來自世界各國。其中一位是頂著一頭金髮的俄羅斯青年,他是義守大學國際觀光餐旅學系二年級的國際學生Seva。跟台灣人一樣,英語不是他的母語,但他勇於挑戰,希望藉著製播英語廣播節目的經驗,累積成為觀光餐旅產業專業人才的養分。

日期:2020-07-09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越南、泰國都有英語電視台,連NHK也擋不住!

江湖在走,形象要有,從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到卡達半島電視台,在這個以英語為溝通主流的時代,想要快速走向國際,許多國家選擇以英語電視台發聲,就連日本的NHK也擋不住這波浪潮。

日期:2018-12-27

競爭力

不是人人都能出國留學—賴世雄:沒有環境 就自己創造環境

談起學英語,不少上班族在求學時代裡,幾乎都曾有一段──那些年一起「補習」的時光,可惜投入職場後,忙碌的工作讓想重拾英文的上班族,往往心有餘而力不足。

日期:2012-10-01

競爭力

學好英文的5大關鍵— 彭蒙惠:玩樂學英文並找機會使用

不管教科書的內容怎麼變,在學習英語的這一課,每個台灣學生都少不了有這麼一本輔助教材――《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以及陪他們用功50年的代表人物――彭蒙惠。

日期: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