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英國脫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人注意!歷史經驗顯示,偶數年容易出現各種衝突和大麻煩,2024年恐將是「驚濤駭浪」的一年

你知道嗎?自從冷戰開始,每隔一年,也就是偶數年,世界好像總會遇到一些大麻煩。相比之下,奇數年就顯得平靜多了。不只是這樣,全球經濟好像也有同樣的規律。偶數年的經濟增長總是比奇數年慢一些。

日期:2024-01-01

職場生活

實用投資風興起 SPEY 畢卡索系列1995年「歐嘉」預購超踴躍

三年疫情改變多數人的價值觀,真正體會到生命無常,及時行樂,活在當下,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用與別人比較,就是快樂的人生。投資收藏亦然,「實用」的收藏成為顯學,好比是兼具一口品酩及收藏價值的威士忌。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權威指標揭示 我們正處於百年來最均富時代 大收斂!全球貧富差距其實正在快速縮小

全球媒體多喜歡報導貧富不均日益加劇、財富向頂級富豪集中的新聞議題,然而專門研究貧富問題的經濟學家米拉諾維奇,卻以實證數據給出完全相反的答案。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畢卡索牽起美好緣分 SPEY威士忌與亞果遊艇開啟海上新奢體驗

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SPEY詩貝對釀酒藝術的堅持,獲得PICASSO集團認同,成為20世紀最偉大藝術家畢卡索全球唯一合作威士忌品牌,今夏,SPEY將藝術支持觸角南移,聯手藝術家劉國滄打造藍晒圖3.0,捐贈台南市支持在地藝文發展,未來也是品牌贊助新銳藝術家的展示空間。SPEY對藝術的無條件支持獲台南起家的亞果遊艇集團力挺,這段由畢卡索牽起的緣分,也激發跨領域領頭羊更深度合作,當精品威士忌遇上台灣首創遊艇會,開啟海上運動文化新奢體驗篇章。

日期:2023-06-15

職場生活

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陳文茜看死亡:我們都鬥不過死神,但我可以先不理會它

一些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但什麼叫穩定?我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速度,「穩定」地老去。並且有一天必須接受死亡。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歐盟喊出「新歐洲包浩斯」運動 把戰區當綠色新政實驗場 戰爭還沒打完 12.5兆烏克蘭重建大計將啟動

戰爭尚未結束,烏克蘭重建計畫已經如火如荼展開,歐盟與英美日等國將在單一平台並遵循共同的價值,以透明法治的架構打造嶄新的烏克蘭。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日出茶太將珍奶賣進60個國家,漢典到英國賣牛肉麵…台灣餐飲國際爭光,謝金河:很了不起

疫情後餐飲業復甦!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的餐飲業一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經過時間的累積後爆發實力,他特別邀請六角國際事業董事長王耀輝、赴英國投資的漢典食品董事長鍾紀銘談餐飲的全球佈局。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Chatime)在全世界60個國家、有1400家店;鍾紀銘表示,台灣美食在英國很受歡迎,尤其是牛肉麵,他希望更多餐飲業者加入,一起打「歐洲盃」。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順應變局價值再造:中國信託銀行投資趨勢論壇與您贏在2023年

進入二〇二三年,生活重回正常化的時刻終於來到,人們外出時得以脫去口罩,就好像從前一樣。但經歷長達三年的疫情考驗,全球經濟結構已經劇烈改變,通膨、混合辦公、人力短缺、供應鏈重組等議題,在在顯著影響企業營運,進而衝擊金融市場發展。二〇二二年堪稱是局勢詭譎多變的一年,隨著市場從情緒高漲轉為冷卻與疑慮,在通膨重新降臨的此刻,傳統投資思維似乎已經不全然適用,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新的一年?我們又將迎接什麼挑戰,什麼機會?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下簡稱中國信託銀行)日前舉辦「二〇二三投資趨勢論壇」,為客戶提出專業且深入的觀點。

日期:2023-01-09

投資理財

存股17年,國中代課老師躺領250萬股息、身價膨脹6千萬:存股,我選這4種股票

編按:作者周文偉(華倫)出生於1971年,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原為中學代課教師,曾在股市中玩短線和當沖,慘賠近百萬,34歲開始師法股神華倫巴菲特存股精神,長期持有好股票,41歲時股票市值達2,000萬元,年領股息達90萬元;43歲還清1,000多萬房貸,45歲股票市值累積逾3,000萬元,結束長達16年的流浪教師生涯,達到初步財務自由,並繼續存好股、累積財富,49歲時股票市值突破4,500萬元,年領股利超過190萬元;51歲時股票市值突破6,000萬元,年領股利超過250萬元。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比國王還有錢!42歲蘇納克登英國首相背後寓意:狠甩華人、直追猶太人...印度人將主宰21世紀?

英國在動搖國本的危機中,誕生最年輕、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蘇納克是英國「又老又青春」民主制度的產物,更是印度人掌控全球的最新里程碑。

日期: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