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花開富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發財水、發財錢母大放送 各銀行什麼時候可以領?

金豬年即將到來,愈來愈多銀行搶推贈送給客戶開運小物,舉凡睡過銀行金庫的發財水、特地去財神廟過香爐加持的發財錢母、祈福米、金錢豬撲滿等,花樣愈來愈多,客戶可在新年前或開工後,挑選鄰近分行旺旺新年喜氣;而易經財經專家陶文也指引發財水有三種財位。

日期:2019-01-24

品味人生

古早台菜名師黃婉玲之家傳甜品

富貴若無三代,不懂吃穿。台南人請客,要主場氣派、要賓主盡歡、要熱絡款待、要收放自若,並講求功能與美感兼具,在食膳的意涵與觀賞的功能間,挑戰師傅的功力,以及菜餚與文字間的趣味。餐桌如此,甜食亦然。出身台南世家的黃婉玲,母親家族世代製糖,故能在物資缺乏的年代裡,仍有著不虞匱乏的豐富飲食與精妙講究的甜食,那是舊日時光裡,「阿舍」生活的極致表現。現在由她領我們推開歲月之扉,一窺世家在甜品上的講究與究極。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SOGO三館效應提前引爆

去年SOGO百貨忠孝店營收一百七十八億元;微風廣場營收六十二億元。今年十月,名為「都市之玉」的SOGO百貨三館加入戰局,不但國內百貨龍頭可能重新洗牌,更提前掀起一波周邊店面租金狂漲巨浪。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