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花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75歲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暫緩公開活動!曾因攝護腺肥大住院,得什麼癌、第幾期...白金漢宮這麼說

白金漢宮週一 (5 日) 公告,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King Charles III) 上月前往倫敦一家醫院接受手術期間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但聲明中沒有具體說明屬於哪種癌症,亦未透露屬於癌症第幾期。

日期:2024-02-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水里首次辦大型耶誕跨年活動,煙火比照日月潭,跟著福容徠旅衝一波

今年耶誕節及跨年,南投水里鄉也有大型活動,甚至在12月30日提前舉辦跨年煙火秀,施放規模達360秒,與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同等級,成立才3個月的南投水里「福容徠旅水里」飯店則表示,為了在年底衝一波,將與水里鄉公所攜手,帶動水里觀光熱潮。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懶人包》快筆記!「北中南10大跨年煙火」最佳方位一次看,1圖秒懂「煙霧區」

今(31)天就是跨年夜,各縣市都有安排不少跨年活動,尤其煙火更是備受大家關注,而氣象粉專《天氣風險》就表示,今天的雲量變多,仍是東北季風的環境,因此跨年夜大台北、桃園、花蓮地區維持陰有雨天氣,不過《天氣風險》整理了北中南共10大跨年活動看應火的最佳位置。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