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自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今選頻道

她出生被判活不過21歲、骨折50多次,如今活出兩倍生命!從自卑到自戀「全因爸爸一句話」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在面對多次的生死考驗,生命教會了她什麼?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不完美又怎樣?做不到最好也沒關係!真正的成長是學會與防衛機制和解

我的訪客妮可經常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態裡,她一方面會認為自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然而另一方面,當她無視自己的極限時,又會很容易崩潰。她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於是開始承擔愈來愈多的責任,直至不堪重負。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網路的你與現實的你相同嗎?何必為了隱藏羞恥感,在網路上塑造高富帥、傻白甜的你?

和傑克一樣,我的訪客大衛同樣渴望一個全新而優越的身分,藉此隱藏內心的傷害。多年以前,網路聊天和BBS論壇剛盛行的時候,他開始沉迷於網路世界的「人際關係」。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從18歲大學退學到創業年收破千萬,日本公關界帝王羅蘭:不會說「No」的人,他的「Yes」是沒價值的

編按:在大學入學日當天退學的ROLAND,以18歲的年紀從事男公關,從屢屢挫敗到華麗轉身創下日本公關史上最高營業額記錄,在生日派對活動上創下超過6000萬日圓的業績,他年收高達上億日圓、25歲成為新宿歌舞伎町最大集團的代表董事,26歲年他宣布獨立創業,除了擔任男公關俱樂部「THE CLUB」的經營者以外,也是美容產品企畫與服裝業、男性美容沙龍「ROLAND Beauty Lounge」的經營者等,同時以企業家的身分活躍中。他被人們稱為「現代男公關界的帝王」。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27歲餐廳打工討生活,被譏笑「電視明星淪落端盤子」...許傑輝:我不是最耀眼,但可以是最努力的

編按:許傑輝剛入行時,表演工作收入不穩定,為了生計只好再回去飯店打工端盤子,卻被客人譏笑羞辱⋯可是他從來沒有忘記,表演是一輩子的信仰。跌跌撞撞的諧星星路,不是最耀眼的但可以是最努力的。許傑輝的故事不是說人要如何成功,而是分享人怎麼面對失敗。

日期:2022-01-11

職場生活

王力宏被控的「自戀型人格」,9特徵中5個就算!醫:「自戀的腦病變」難有真正的反省

藝人王力宏與太太李靚蕾的離婚戰火算是暫停告歇,期間你來我往的過程中,李靚蕾提到王力宏的心理醫師認為,他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與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問題。重症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指出,其實自戀者有9大特徵,只要是符合5項,就應該要去找心理醫師,如果還有「自戀的腦病變」,那就要找醫師治療!

日期:2021-12-22

產業時事

「想證明太太是瘋子」...李靚蕾揭他狂換心理師內幕 4張關鍵文件曝光:王力宏被認證「長期精神虐待」

針對前夫王力宏在昨(19)日深夜打破沉默回應,發出個人聲明駁對自己的種種指控,聲稱5年婚姻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並指李靚蕾並非一毛錢都不要等;李靚蕾的「蕾神之鎚」再次深夜出擊,痛心直言「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並曝光手上握有的4張鐵證。

日期:2021-12-20

職場生活

顧慮形象、扮演好人...越來越害怕在人前做自己?心理諮商師:不是你夠優秀,就能被別人喜歡

一個優秀的人,能建立很多關係。但卻無法與他人建立長久而和諧的關係。

日期:2021-09-02

產業時事

臉上瘀青多了,心裡的傷反而淡了…黃筱雯拳擊人生「像堅挺的傘,擋下童年那場大雨」

黃筱雯從小就長得高,國中練拳擊很吃香,比賽一路都是第一名。但到了高中,第一場拳擊賽就吞敗仗,那時的她承受不了衝擊,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她蹺掉所有訓練、拒絕任何一場比賽。直到她國中的啟蒙教練、也是後來長期合作的教練劉宗泰找上她,才出現轉機,「原本高中教練也拿我沒轍,但劉教練來找我,說有一場選拔賽,我一定得參加,要我回學校給他訓練,我才慢慢找回對拳擊的熱愛。」

日期: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