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己的國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晚安小雞、阿鬧落網2天就判關2年…在台灣呢?他曝可能劇本!蹭流量欺負自己國家:惡人要有惡人磨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和另一名網紅阿鬧,被當地法院裁定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1000美元,折合新台幣3萬896元),刑滿後驅逐出境。由於兩人在2/14被上銬拘留,柬埔寨法院2/17判決出爐,落網兩天就火速判刑,效率之快也引起熱議,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種所謂的司法效率,著實令人瞠目結舌」,然而他也點出,如果在台灣拍攝,會是什麼狀況。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幾十場槍戰沒死,是老天留我命繼續拚!侯友宜猛打賴不攻柯:我有能力組聯合政府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週六(12/30)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成為主要重點,各方數度交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8年執政,幾乎不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在結論時引述台灣民主運動先鋒蔣渭水「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名言,拋出聯合政府,訴諸整合在野力量政黨輪替。

日期:2023-12-30

投資理財

社區營造是什麼?信義房屋成功案例,帶你一起走入共生計畫!

你有聽過「社區營造」嗎?對於現代人來說,「社區營造」的主要核心概念是建立和促進一個共同體,讓社區成員能夠共同參與、合作、互相支持,以創造更健康、更繁榮的社會生活環境。也就是說,可以是透過各種行動,來落實讓共同經營的社區(故鄉)生活更好。由於「社區營造」通常與地方創生息息相關,如果你對於「社區營造」還不是這麼了解的話,不妨就透過本文來認識吧!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最大崩盤來了?美國舉債上飆「這危機」正在重演...《富爸爸》作者:你沒時間和命玩俄羅斯輪盤

正在外界看好美國經濟逐漸好轉之際,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卻持相反意見並示警投資人,其實美國2008年的次貸危機正在重演,甚至可能是史上最大崩盤的紅燈已經亮起。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能生存的不是最強的」雄獅300億營收歸零,他找生路讓3000員工活下來!服務體驗設計有多難?

「旅遊不只是遊玩,更要玩得跟別人『不一樣』。」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在旅遊業深耕40年,他希望和更多人分享旅遊不僅是「食宿遊購行娛」,更是「創造美好」的生活產業,因而起心動念完成《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一書。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在新書發表會有感而發的說,疫情前他帶領一家300億營收的企業,疫情發生後在一夕之間面臨歸零的損益表,公司當時有3千名同仁,未來該怎麼做?他很感謝疫情期間黃信川的國旅入境團隊做了緊急應變,將3千名員工分散到全台、金馬等地,讓雄獅找到了能生存下來的機會。他坦言,在當時國旅成為雄獅唯一的生路,全部員工也開始全台走透透。透過黃信川,王文傑才明瞭,原來台灣鐵道有極大的觀光價值。因而展開和林務局等單位合作的契機,陸續推出鳴日號、鳴日廚房、藍皮解憂號等觀光列車。「2020年12月29日鳴日號首航,打開以北迴鐵路為核心的高端旅遊,2021年10月23日藍皮解憂號南迴首航,我們完成了南迴、北迴環島觀光。」他表示,現在鳴日號仍然一位難求。鐵道觀光一年就替雄獅創造5億營業額。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勢不可當! RICHARD MILLE全新品牌摯友SHELLY-ANN FRASER-PRYCE

• 世界最偉大的女子短跑運動員之一,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36歲老將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 佩戴RM 07-04自動上鍊運動腕錶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法國政壇首位「被出櫃」同志 從17萬人遊行見證台灣性別平權 走過人權暗黑 巴黎副市長的 「倖存者」告白

法國巴黎副市長來台參加同志遊行,也與台灣交流數十年從事人權倡議工作的經驗。走過同志與愛滋患者人權灰暗之路,他為何以「倖存者」身分自居,持續在這條路奮鬥?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總統參選人國慶日去哪?賴、柯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大會、侯「市民身份」新北升旗、郭現身北市府廣場

2024年總統大選選情升溫,在中華民國國慶日的這天,四組總統參選人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副總統身份,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大會,而在野黨總統參選人中,僅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國慶大會。至於國民黨參選人暨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已向新北市政府請假參選,因此以「市民身份」,先後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以及新北市府的升旗典禮;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赴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

日期:2023-10-1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Fed最新利率決策又來了!印度就是要改叫巴拉特 兩大原因告訴你

美國聯準會(Fed)將在本周召開9月會議,投資人關注三大焦點,包括央行官員最新利率決策、年底前Fed是否會再次調高基準利率、Fed何時降息。此外,印度總理莫迪本周可能提出一項決議案,把國名改為「Bharat」(巴拉特),力圖抹去英國殖民印記。

日期:2023-09-17

產業時事

823砲戰65周年》和平不能靠嘴巴!黃清龍:後人紀念金門炮戰必須記取的那些歷史教訓

面對中共不斷放出和談謠言,蔣經國始終未發一言,不發表聲明、也不做公開回應,他認為「在此一政治鬥爭中,以根本置之不理為上策」,「否則搭上了一點,共匪就認為有機可乘」,擴大事態、迷惑世人,他要「以事實來說明吾人堅定而毫不妥協之反共立場。」

日期: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