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自主管理通知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我該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還是自主健康管理?防疫隔離假怎麼請假?薪水、補償金如何領?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自19日凌晨0時開始,所有入境者,必須實施居家檢疫14天。面對疫情嚴峻,許多人不禁問,「我該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還是自主健康管理?如果因為防疫隔離關係,我該如何請假?如果請防疫照顧假,薪水(薪資)方面有保障嗎,請假的薪水(薪資)該怎麼領?防疫補償金申請如何領取? 」。針對相關防疫之請假、勞工薪水(薪資)與防疫補償金申請等相關權益,本文將一一解答,同時也呼籲民眾留意以利全國共同防範疫情,共度難關。 #防疫視同作戰,自己的家園自己來守。

日期:2020-03-19

職場生活

感染武漢肺炎遭隔離怎麼請假?雇主該給薪嗎?一圖看懂!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勞工若感染肺炎需要隔離,或是有接觸疑慮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該如何請假?雇主是否應給薪水?對此,勞動部已發布新聞稿說明相關規定。

日期:2020-02-02

職場生活

防「武漢肺炎」若引發勞工權益爭議怎麼辦? 3類民眾應對方法請看這

「武漢肺炎」(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命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出現確診感染病例,勞工因配合防疫需求所衍生出之勞工權益等疑義,勞動部已於1月22日發布新聞稿說明,茲註解相關請假事由及工資、全勤獎金給付方式如下:

日期: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