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股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達人出招> 價值投資高手法則 配息能力與成長性兼備 聚焦金融、傳產 挑高息題材股

高股息不必然就是投資報酬率居高的保證,領了股息,股價還必須有效填息,投資人才算是真正賺到公司配出的現金股息,換言之,配息能力與成長性缺一不可,而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分享的選股邏輯與名單,也是兩者兼備。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年領百萬股息,年化報酬率24%!慢慢走比較快…存股達人心法教戰:高息股存股看好「這6檔」

編按:從投資素人變存股達人,現為《存股助理電子報》總編輯的謝富旭,在「高股息投資哲學」方面有他一定的見解;近14年來,締造出年化報酬率24%的績效,如今並已達到年領百萬股息的成果,他的心得分享,值得參考。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現在逢低買進正好?別衝動踏入主力逃命反彈陷阱…股海老手:看3趨勢抓準撿便宜時機

說真的,投資朋友上周應該能明確地感受到,當市場情緒出現轉變時,股市翻臉比翻書還快...如果沒有事先搞懂趨勢發展,在股市只是隨波逐流,急著先衝進場,用現貨持續向下買進沒有什麼關係,但如果是開槓桿,就可能在這波下殺趨勢中,提早從股市畢業。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我就是主力!光繳稅就2億,八年級當沖王巨人傑告白:為何散戶買了跌、賣了就噴出...不是我害你賠錢

編按: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過去受訪時曾透露,2021年成交量就達3000億,繳了將近兩億元證交稅。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用一筆錢買債券,為什麼專家建議買公司債? 留意信用、利率、流動性三大風險

股票債券雙配置,是不少投資人的兩手牌。市場上對於2024年美國可能降息的聲浪不斷,債券市場成為不少投資人佈局「等待起飛」的機會,該如何進行佈局思考,理財作者雨果建議債券投資需留意信用、利率、流動性三大風險。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台股站上2萬點後 如何笑傲股海 早日實現財務自由?秘訣就是「用正確觀念來破除交易的心理魔關」

上週的文章提到,「交易金三角」由「技術技巧」、「心態觀念」、「資金控管」所構成,彼此間相互影響,搭配得好才有辦法在股市穩健地獲利。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拆解00919、00940選股邏輯 專家:股市創新高,現在ETF要不要下車?

近日高股息ETF穩定配出6%~8%殖利率,一躍成為投資人新寵,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募資期募集金額達1700億元,也讓部分投資人擔心,高股息ETF湧入的龐大資金對股市帶來的隱憂。 00940掛牌上市卻跌破了發行價,也讓部分投資人開始檢視00940的選股邏輯。

日期:2024-04-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9期︱存股池3月營收重點評析

我們試著從今年前3月累計營收的數字,尋找今年業績的強勢公司。做這樣的分析,對我們短線或波段操作會比較有方向感。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股票下跌幾%該停損賣出?年成交量3千億、光繳稅就2億...台股當沖之王巨人傑揭「停損唯一標準」

編按: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過去曾透露,2021年成交量將近3000億,光稅金就高達2億元,工作薪資大概就跟繳的稅差不多。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