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統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和碩、廣達…蘇姿丰搶固樁AI代工軍團!7年前AMD開啟榮耀之路,原來台灣是關鍵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5月旋風訪台,在台引爆AI話題。他前腳剛走,AMD執行長蘇姿丰周一(7/17)下午抵台。科技大咖接力訪台原因無它,台灣不只有全球最大晶圓代工產能,還擁有完整ICT供應鏈,成為這些科技巨擘衝刺AI商機,不可或缺的戰略要地。回顧蘇姿丰帶領AMD重返榮耀之路,護國神山台積電原來是關鍵!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地緣政治風險帶動全球投資潮 ——兼論半導體、自動化設備廠迅得

打造自主供應體系及分散化、區域化生產為當前全球企業共識,台灣企業已前往各地尋找生產基地,且台灣產業群落中的設備產業族群,將首先受惠此波全球擴產潮,值得關注。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連關9間店…疫情衝擊史無前例!2020是誠品的賽車年,先減速才能彎道超車

對誠品來說,今年有如參加一場賽車賽,同時減速、加速、彎道超車與換檔……。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直擊!全聯坐穩超市龍頭、展店破千家的關鍵武器是「這個」

超市龍頭全聯近年快速展店,從2012年約600多家店,拓展至如今破千家,後勤的物流配送大升級是關鍵。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網家、momo想吃的餅 門外漢先咬一口

電商需求快速成長,物流能力成了決定各家業者營收天花板高度的關鍵。看準中小企業痛點,永聯物流開發斥資二.五億元導入自動化系統,搶攻這波商機。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新竹物流伸長觸手 從銷售到宅配都包了

近六年前,新竹物流和知名品牌代理商欣臨企業聯手成立新事業。為何欣新網能後發先至,成為年收破十億元、電商代營運的佼佼者?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3大理由,創業家兄弟不怕和PChome、momo搶「吃」的市場

民以食為天,不論PChome、momo還是蝦皮,各大電商都想搶下「吃」這塊龐大市場。而營運規模相對小的創業家兄弟在此時成立新公司,喊出要做「國內商品數最多的食品垂直電商」背後,信心何來?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寶雅步步進逼 28歲小老闆如何領軍小北百貨抗敵

過去25年,南台灣起家的小北百貨默默擴張,成為台灣唯一店數破百、具規模的五金連鎖百貨品牌,面對美妝通路龍頭「寶雅」宣布要跨界布局五金百貨市場,小北百貨要如何應戰?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NIKE、GUCCI 登陸做線上生意都找寶尊

日前寶尊來台舉辦產品說明會的消息,引起台灣電商產業高度矚目。究竟這個為NIKE、GUCCI、微軟等上百家國際品牌代營運電商的公司,有何來頭?

日期:2019-01-02

產業時事

台中地產大亨 變身量販網購新贏家

產值高達三百億元的中元節普度商機,一向被通路業視為年度戰役,今年有一家網路量販店異軍突起,一個月會員激增十萬名,狠狠把量販龍頭甩在身後。這家網購新兵「大買家」的幕後推手,是台中地產大亨張異昌。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