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竹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雲之道到霞之道,有漫步在雲端的味道!」謝金河:從3天的石槕「茶山之旅」尋找感動元素

石槕漫步在雲端這個清明連假,除了完成掃墓,我幫大家訂下石槕的龍雲山莊民宿,展開為期三天的茶山行旅。兩年前的三月,我和政大同學來到此地,正值櫻花盛開季節,看到滿山櫻花盛開,配合整齊有緻的茶山景觀,讓我驚嘆不已。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美超微股價飆漲、梁見後魔鬼操練揭密:大弟開會「遲到30秒」門口罰站、買跑車也挨罵「跟大哥講話緊張到結巴」

過去一個月來,美超微股價幾乎翻倍,今年以來大漲超過200%,去年一年漲幅超過776%,股價與漲幅都已經超越AI龍頭輝達。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2024總統、立委選舉】賴清德22縣市拿下14版塊,刷新台灣選舉史「3個第一」、民進黨立委51席入袋

2024年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戰週六(1/13)登場,各黨參選人在總統和國會席次上角力,誰能擔任第16任總統、副總統,以及第11屆立法委員即將揭曉。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各1人;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選出113位立法委員,包括區域立法委員73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34人、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各3人。大選選舉人數1954萬8531人,首次參與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首投族人數有102萬人,全台共設置1萬7795個投開票所,動員選務工作人員逾24萬人。《今周刊》為了讓選民更了解三位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開設《今周戰情室》,讓每位台灣人即時掌握關鍵選情。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嘉義大豪雨狂炸「遺體遭土石流埋了⋯」3縣市一級警戒,這些地區緊急停班停課!雨會下到何時?下週天氣一圖掌握

中央氣象局週日(9/10)晚上8點30分持續針對1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升級為大豪雨,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網最新顯示,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為一級淹水警戒,雲林縣則為二級警戒。豪大雨成災的緣故,縣市政府也緊急宣布部分地區停班停課,包括阿里山全鄉、番路鄉及竹崎鄉5國小等。另外,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表示,曾文水庫晚間10時進行放水,呼籲下游沿岸附近民眾注意並遠離河床。

日期:2023-09-10

職場生活

咖啡好壞關鍵6成產地、3成烘焙、1成沖泡技巧...五星縣長X五星莊園沖繩分享會,台咖啡深獲日方肯定!

嘉義縣五星級咖啡進軍沖繩,縣長翁章梁周三(9/6)率領通過五星認證的咖啡莊園前往沖繩那覇首里城守礼の間(DoubleTree by Hilton Naha Shuri Castle),舉辦「五星縣長X五星咖啡莊園沖繩分享會」,現場超過百位日本咖啡師、採購商與喜好精品咖啡的愛好者,體驗來自台灣嘉義縣產地的風味,場面熱鬧。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擁有最多螢火蟲品種!嘉義縣15處賞螢秘境大公開,還有花旗木最佳賞花期「就在此時」

嘉義縣令人最期待的螢火蟲季來囉!每年4月至6月是賞螢火蟲最旺盛的季節,在山區幾乎隨處可見螢火蟲在黑夜中飛舞,螢光閃爍,是屬於嘉義的夜浪漫!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精選15處賞螢秘境,有嘉義最獨特的螢河鐵道秘境、全齡友善的賞螢步道及鄒族部落裡滿地飛舞的螢火蟲地毯奇景!邀請遊客來嘉義欣賞螢光美景!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不排碳、不斷電 「綠能綁定儲能」開創新商機

在氣候變遷的挑戰下,全球已經有超過一百三十個國家宣告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目標,推動能源轉型、加速再生能源發展已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其中,為了因應再生能源發電具間歇性的特質並維持供電穩定,儲能系統的重要性與潛力商機不容小覷。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疫情降!嘉義移民署提醒外來人口記得延期

隨著整體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起,全國疫情警戒標準降為第二級。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服務站貼心提醒外來人口務必於警戒標準降級30日內(自7月27日起至8月25日止)到服務站補辦居留手續;另符合申請延期停留或離臺期限者,也請於降級的隔天起10日內(自7月28日起至8月6日止)準備相關文件到服務站辦理延期或出境事宜。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果樹上的電燈泡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一開始把酪梨當榴槤那般,想吃,但陌生又害怕?記得我一次看見酪梨是在十幾年前,當時覺得這是個長相奇怪的水果,外皮油亮且厚,大小又分很多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享用,一直有難以親近的感覺。直到近幾年,台灣愈來愈多鄉鎮開始種酪梨,且品種繁多,香氣與特色都不同,幾乎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我才開始真正感受到酪梨的特色與美味。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