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空間規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體工學椅|Backbone 椎座工學,你工作中最值得「椅」靠的夥伴

現代上班族因工作繁重,經常長時間久坐在椅子上,造成對身體的壓力及負擔。一群年輕人秉持讓人們「輕鬆生活、舒適工作」的信念,打造「Backbone椎座工學」人體工學傢俱設計品牌,改善職人們工作時的健康舒適,更在人體工學傢俱設計領域的屢創佳績,一步步地帶領台灣傢俱品牌,走向國際。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中島、洗碗機…主婦夢幻配備,如何放進小宅裡? 裝潢達人:滿足毛小孩需求,一定要挑對地板

裝潢小白如何打造心中理想宅?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強調,施工前,屋主一定要和設計師進行多次溝通,避免施工後雙方想法分歧;她建議屋主在找設計師前,先盤點裝潢預算上限、家中電器數量及喜好風格,如此一來能夠加速設計師的規劃效率。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住過上千家飯店、名設計師張智強看疫後旅宿拚重生:難忘疫情隔離21天,文華東方酒店63頓餐食不重複

生於香港、擅長建築與室內設計,曾出版《好旅館默默在做的事》一書的張智強,是創新跨領域設計工作室「EDGE Design Institute Ltd.」的創辦人。創業的經驗,許多人都有,但是像張智強這般,每年過著有一半時間會在世界各地住旅館的生活,可說是少數人才有的體驗。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台積電員工都敲碗要它!在這家麥當勞上班不能帶手機手錶,連報表排班都得手寫怎麼克服?

台灣麥當勞邁入40週年,來台第一家、店號001的台北民生餐廳,迎來最大規模換裝,是首間經典食材風2.0店型,同時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Modular Counter),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麥當勞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黃美玲表示,麥當勞40年來不停做許多創新嘗試,她以最近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內開的餐廳為例,在員工不斷敲碗下終於進駐,「這間麥當勞於12月6日開幕,見證強強連手帶來的效果。」「台積電非常感謝麥當勞願意做這麼大的突破,因為在裡面開店必須放棄傳統營運方式,需要全公司跨部門共識,並改變某些作法,像是進入台積電,所有電子產品都不能帶,包括手機、手錶等,也不能使用WIFI。」不只如此,連員工排班、日報表、周報表、月報表,都必須手寫,「我們要回到用紙本,光想這個就是很大的障礙,麥當勞的高階主管都全力想辦法,能怎麼做到?」 「大家都展現創新(innovation)、排除困難,做出非典型營運模式。」她強調:「麥當勞一直在嘗試很多以前沒有做的事,明年還會看到幾種創新。」

日期:2024-01-01

投資理財

小資省錢裝潢術!以近3年生活樣貌作規畫,達人經驗談:後悔掏淘寶,錢應投資在好傢俱

理財購屋Youtuber冰蹦拉在《毛利小姐變有錢》分享自己房屋裝潢心得。她建議可將未來三年生活樣貌納入裝潢考量,同時提醒購屋族,應避免全盤接受設計師的建議,一定要在裝潢前明確知道自己的需求,如此一來,才能打造一間自己理想的家。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台灣最美25家飯店必看!花蓮理想大地、福容淡水漁人碼頭連6年獲選…煙波狂掃3獎最大贏家

易遊網第六屆「台灣最美飯店」最後投票日前截止,結算30萬網友投票數以及26位達人加權評分,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參賽飯店卯足全力比拚,煙波集團奪得「最美渡假飯店」、「最美設計旅宿」和「最美房間」3獎項,可以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今年一共有7間新進榜飯店,其中2023新開幕的「葛瑪蘭之星飯店」首次參賽更以黑馬之姿勇奪最美飯店、最美房間雙料獎項,「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則是持續保持6連霸超狂紀錄!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竹北室內設計|「室覺空間創作」與室內空間進行藝術溝通的行家

努力打拚辛苦購入自身新屋,想開始打造一個夢想空間,你是不是迷惘著「為何與設計師討論自己所想的空間樣貌?卻常常都討論、敘述不到位?」從業於「室覺空間創作」室內設計總監Aidan說明「設計圖的精確性」和「讓客戶能想像的表達」兩者的重要性。

日期:2023-09-26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從中央到地方落實政策,從六都城市看社會住宅的實踐,多元管道和生活方案豐富社區體驗

從2016年,蔡英文總統確認了在安居樂業的政策中,8年間社會住宅數量要達20萬戶的目標後,各地方縣市便貫徹中央政策,著手於社會住宅建設,至今7年過去了,全國各地都有代表性的社會住宅案例,讓許多人得以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園。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迎向永續系列報導 守住升溫底線 全球零碳時代正式來臨 臺灣準備好了嗎?

隨著歐盟十月即將啟動碳邊境調整機制(Carbon Border Adjustment Mechanism,CBAM,亦即所謂的碳關稅),全球正式迎來碳錢時代。淨零碳排不只關乎氣候危機,更將落地成為有形的貿易成本。臺灣的新能源布局迎合全球局勢變遷,亦對國家競爭力有深遠而關鍵的影響。

日期: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