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石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投資理財

百萬裝潢從何省起?先抓334預算比例 輕裝修達人:抓住這些訣竅,小宅變大變美

隨工料雙漲,裝潢成本愈來愈高,如何在有限預算內省錢裝修?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建議,先抓預算,將裝潢的天地壁(天花板、地板、牆壁)、收納家具、家電等三大開銷,依比例拆成30%、30%、40%,控制好預算配置,同時擅用輕裝修省預算,像是牆壁跳色、軟裝布置,都有助花少少的錢、讓屋內氛圍感大大提升。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2023私校傑出校長》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 不拚規模、不追求排名,打造最優質的產學共創「學習生態池」

面對少子化衝擊,當大部分學校仍在設法提升招生人數,大同大學早在2016年就決定要走不一樣的路。他們要回到創辦初期全校約1200人的規模,讓每個學生獲得的資源極大化,秉持「培育優秀工業人才」的創校初衷,朝「優質精緻跨領域人才培育之典範大學」願景邁進。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比台泥、亞泥更會賺!預拌混凝土雙雄國產、力泰股價漲11%能存股?這檔是穩健績優股、通膨缺工照樣賺

上市營建指數上漲1.82%,而水泥類則下跌2.34%,會這樣殺當然是因為龍頭台泥股價疲軟,但如果再把預拌混凝土雙雄擺上去,相同時間內,國產上漲2.56%,力泰更厲害,上漲雙位數的11.46%,回測數據比營建指數還強勁...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2018年後都是花東在地震,西半部多年未見…規模7致災性地震週期時點曝光!緊急避難包要準備啥?

台灣地處板塊擠壓處,地震出現頻率相當頻繁,而24日規模6.2地震為今年目前最大震。專家表示,台灣的大地震周期大約每30年一個循環,若以1999年的921地震來算,2030年前,也就是10年內有致災性大地震發生可能,尤其是西半部地區多年未有地震,要特別注意。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2023富邦長春公開賽10/18老淡水球場重磅登場

台灣歷史最攸久、等級最高的長春職業高球賽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18至20日於百年球場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再度點燃戰火!揮別三年新冠疫情陰霾,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更擴大規模提升賽事層級,不僅總獎金與參賽人數同步提升,並且邀請到包括中國長春名將張連偉與南韓好手金鐘德等國際名將來台與賽。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 探索品牌專屬世界的新奇之旅

• 獨具創新願景的待客之道• 展示品牌多重靈感的全新旗艦店• 設有十一處定製空間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NET ZERO DAY 淨零時代競爭力

迎戰淨零賽局,將挑戰轉為商機尤為關鍵科技投入更是邁向淨零排放的基礎,工研院「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解鎖零碳排關鍵密碼、打造減碳產業鏈、發展永續供給與需求平衡、建立資源循環零廢棄,全面提供產業邁向淨零碳排的突圍對策與關鍵解方,邁向永續的未來。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