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皇家禮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馬球系列陪你上山下海 佐餐純飲分秒皆精彩

如果說,威士忌是世界語言,那麼,台灣人愛喝、懂喝與肯消費的實力,絕對是頂級威士忌品牌競艷的主戰場。今年,皇家禮炮針對台灣品酩同好,重磅推出領先全球首發上市「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The Polo Estancia Edition)」,以經典馬球之都阿根廷為靈感,經典瓷瓶揉合低調奢華的暖橘調性,嘗新之餘,也喚起過往對馬球系列的美好記憶。

日期:2021-06-04

職場生活

當威士忌之王遇上馬背上的王者 皇家禮炮Polo馬球系列成就不凡經典

當青春衝撞後的體驗變成經驗,夢想的熱情被規律給馴養磨平後,站在生命中途的你,如何重拾對生活的熱愛?有人說,是男人就該像是一瓶酒,又或者,姑且當生活是一場尋歡也罷,唯有經歷不同人生階段,將酸、甜、苦、辣一點一滴融入生命,方能釀出各自精采的滋味。年輕的活潑朝氣,熟齡的瀟灑韻味,在每個人生階段、每個不同場域,都該有一支屬於你的美酒。專為貴族運動而設計的皇家禮炮馬球系列,保留威士忌之王的不凡氣勢,以顏色為經,年份為緯,替十全男士打造獨有色彩,面對不同時刻場合,信手拈來甚麼都有、樣樣輕鬆,展現百變多面,讓苦悶日常也能活色生香。

日期:2021-05-28

產業時事

皇家禮炮23年 全球首創「台灣味」蘇格蘭威士忌

談到一瓶威士忌的誕生,常是成就於調酒師的靈感,但對皇家禮炮23年──全球第一支為台灣量身訂製的「台灣味」威士忌來說,幕後的關鍵推手,是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就此改變了蘇格蘭威士忌的格局。

日期:2020-09-18

品味人生

完美威士忌,應該有著怎樣的轉折與變化?

傲然之作 何必平凡

日期:2019-08-16

品味人生

潛藏的樂章—高年分威士忌

威士忌世界浩瀚無垠,尤其高年分威士忌在調配與韻味上,構建的層次與轉折,經常被人們以樂章來形容。無論是獨奏曲的單一麥芽,或是交響樂的調和,都是精采的樂曲。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因時間發酵的甘美與情誼

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 向時間致敬。每逢農曆過年,無論親友或遠方的家人久別重逢,那種交流情感的聚會,總是格外歡欣熱烈。親友相聚,彼此的掛念常透過餽贈的伴手增溫了、提昇了,而這時一只上好的酒品,更是饋贈、共享的絕佳之選。畢竟釀酒需要時間,一如情誼需要時光積累、勾兌調和,這樣說來,高年份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在「陳年」的本質上,竟也與人和人的相處,不謀而合。而提到蘇格蘭威士忌,保樂力加集團旗下的「皇家禮炮」無論在造型設計、酒廠聲望,以致品飲美味,再再都是高年份調和威士忌的領導品牌,少有人能望其項背。

日期:2019-01-18

品味人生

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一場餐酒會何德何能,竟能邀到五位台灣總鋪師Chef Team?兩代聯手,打造台味十足的頂級饗宴。這場盛宴不是夢,上個月3月23日,總鋪師陳兆麟率領其子陳冠宇,連同台灣總鋪師業界最頂尖的師傅二代,包含:莊育賢、郭子銘、施捷怡等大師的兒女們,共計五位主廚進行十手聯彈獻藝,在信義區克堤大樓舉辦了一場350人的頂級VVIP餐會,為的不是別人,正是皇家禮炮23年威士忌的上市暖場!

日期:2018-04-03

品味人生

鑽石上身 威士忌、熊飾品大走貴氣風

不論是黑鑽、白鑽,還是紅、藍寶石,女人愛珠寶的絢麗奪目,男人則愛珠寶加持的珍稀限量質感,除了彰顯身分,還有收藏價值。

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