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疲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感情的路上總聽過幾次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養你」....但長大後我才明白,只有爸爸說的那句最真

在網路上看過一個很紅的問題:「出生在三四線城市,父母不能為我的事業帶來任何幫助,我應該對他們心存感恩嗎?」有個高讚數的留言是:「父母把你拉拔長大,沒讓你留下殘疾,沒給你遺傳疾病,盡他們所能來滿足你,也沒有出現什麼問題連累你,就配得上你的感恩戴德。」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大魚大肉不忌口、一天睡4小時,身體卻比50多歲的我還勇...彭菊仙:80歲賣魚阿嬤教會我的養生之道

養生,就是把自己活成一頭簡單而快樂的豬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 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投資理財

過年斷捨離,讓你越斷越有錢!他在90坪垃圾屋中長大,領悟「窮人才亂堆雜物」...22歲年賺200萬的金錢領悟

編按:過年大掃除,又到了歲末年終整理雜物的時候,你知道「斷捨離」還能讓你變有錢人?「有錢的時候,手邊的東西很少,當我家宣告破產時,東西反而增加,而且總是堆得亂七八糟。」今年28歲的作者澀谷直人,原本出身在富裕的投資菁英之家,可是當父親事業受挫、宣告破產之後,家境急轉直下。當時明明住在90坪的大房子,家裡內外卻堆滿容器雜物,父母為了撿便宜而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墜入愈來愈貧乏的「負面循環」。澀谷直人22歲創業成功,達成年收1千萬日圓(約合台幣211萬)的目標後,發現那些為了讓自己安心而購買的東西,反而成為不安的來源,最終為了維持收入而過勞。於是開啟人生的極簡模式,將手邊的東西減少到250個、搬到不到4坪大小的房子之後,錢和時間都自由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收心6部曲」趕走收假症候群,這點最重要…一圖擺脫滿滿厭世感

春節長假即將結束,周四(2/15)就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今天的你可得開始收收心,以免收假症候群找上門。營養師就分享「收心六部曲」,包括多吃蔬果、以水取代含糖飲料、多運動伸展等,其中,對於上班族來說,調整作息和時差很重要,避免「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避免一步錯步步錯 別讓失落的台灣青少年淪為跨國詐騙打手

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福利,誘騙台灣青少年赴東南亞淘金,懷抱淘金夢的無知少年,最終淪為跨國詐騙集團的打手,稍有不從,輕則凌虐、重則遭強摘器官慘死異鄉。據刑事局統計,至少有4000名台灣人受困,報案失蹤逾120件。如何避免青少年走向一步錯步步錯的悲慘未來?從源頭預防絕對比事後補救更有效。對於長期關注兒少發展的教育類社福機構來說,沒有所謂問題學生,只有被問題環繞的學生,從校園學習、無法適應體制內教育到曾經犯錯的更生青年,唯有不放棄的教育與愛,能幫助他們建立自信與自尊,找到翻轉未來的各種可能。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前發言人馬治薇涉「收中資虛擬貨幣」遭羈押禁見!民眾黨開鍘,柯文哲:她只是「小咖」正了解中

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此次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更與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拜票,然而,馬治薇日前卻被檢調查出涉收中國資金當作競選經費,甚至想利用虛擬通貨隱密的特性來躲避查緝,但最終仍被查獲,週四(1/4)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反滲透法》等法令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1985年大空難造成日本社會空前創傷!2010年陷入破產,靠「經營之聖」才妙手回春 日本航空要如何走出這次危機?

日本航空國內線516班機在2024元旦隔天,於東京羽田機場起火爆炸的畫面,震撼了日本及國際社會,雖然379位乘客及機組員全數逃生,是不幸中的大幸,仍不免讓人想起1985年8月造成520人喪生的日航123班機空難。日航123班機空難,至今仍是全球航空史上涉及單一飛機死傷最慘重的空難,而且對於日本社會的傷害及震撼,不下於1912鐵達尼號郵輪沉船事件對於英語世界的震撼及創傷。日航長期是日本的國家門面,但過去40年來在經營上至少遭逢兩大災難,讓公司一度信譽掃地、股價大跌,甚至陷入生死存亡危機。1月2日這場意外或許不會對日航帶來致命打擊,但肯定會喚起日本國民對於日航40年來的苦澀回憶。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