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產線供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玉兔年代表字》鴻海劉揚偉為何選「躍」?背後藏這層含義 童子賢期「盼」、陳昌益看「轉」

兔年新春大吉,展望新的一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用「躍」作為代表字,期盼集團「躍」過關卡、「躍」進電動車產業、更多客戶「躍」上檯面。

日期:2023-01-22

產業時事

全球供應鏈重組,跟著台積電前往美國投資搶佔商機:赴美投資論壇串聯台商資源,共創台美新鏈結

中美貿易冷戰及全球供應鏈重組影響,台美經貿合作與交流正迎來全新趨勢!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2022赴美投資論壇」邀集六位專家分享當前經貿局勢,及赴美投資的稅務、員工福利、簽證議題,亦提供台灣中小企業主相關台商資源和經驗交流,共同創造台美新商機!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葉倫、巴菲特放出風向球!通膨起風了 看懂左右多空的三大變數

根據《財訊》報導,正當美股、台股高點震盪,5月初2位大咖、外加一份重要報告,同時提醒了「通貨膨脹」的風險;大咖是美國財政部長、聯準會前主席葉倫(Janet Yellen),以及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書面則出自聯準會半年一度的《金融穩定報告》。

日期:2021-05-21

產業時事

美股跌了1萬點 股市春天不遠了?要成為財富重分配後贏家 先做好這樣的準備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時序進入3月完全沒有緩和跡象,疫情源頭中國雖宣稱新增確診案例大減,但除中共官方外,全球鮮少人相信。

日期: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