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生態平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解鎖德國人健康祕寶 源自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

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讓許多人的腸胃不時會跟自己鬧脾氣。不少人常常因為飲食不均衡、壓力過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腸胃不適。儘管這些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嚴重,但卻常常影響到人們工作與生活品質。對於這樣的困擾,有一個來自Molkur德國莫克爾,研究已久的「右旋乳酸」,被譽為新世代維護腸胃的健康因子。

日期:2024-02-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7期︱解除對互盛電與鉅邁追蹤,捷流閥業納入追蹤

存股池解除對互盛電(2433)與鉅邁(8435)兩檔個股的追蹤,與此同時,新納入捷流閥業(4580)。「成長性」將是《存股助理電子報》將來在選股上,會愈來愈重視的條件。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日本現場》從東京車展到愛知縣氫燃料電池、儲氫瓶基地 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暌違四年的東京車展上,除了各家車廠端出電動概念車「秀肌肉」,更有不少氫能源車亮相, 而豐田的氫能巴士即將於十一月引進台灣,是否意味著氫能車離上路不遠了⋯⋯。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沃旭能源引領業界 推動綠能與生態永續共存

從南歐熱浪、夏威夷野火肆虐,到臺灣南部連日豪雨成災、鄰近的香港遭世紀暴雨淹沒街道,全球皆陷入氣候變遷所帶來的極端氣候事件中,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人類迫切需要採取行動,加速能源轉型,因應氣候危機。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雷文虎克與台大醫院吳明賢團隊簽署合作協議,共研次世代益生菌AKK!為疾病預防及治療開闢前景

雷文虎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於今(5/25)日與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吳明賢實驗室研究團隊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就「次世代益生菌 AKK 的研發」展開長期的合作,期望能成功運用AKK菌作為新一代人類疾病的預防及治療策略。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智慧城市.數位花蓮,有機首都邁向真、善、美 亮點建設、人文關懷、文化底蘊,帶給鄉親扎實的幸福感

「有機首都」花蓮縣除了有機農業耕作面積高居全國第一,更運用智慧科技打造軟硬實力俱優、生態平衡而能永續發展的有機生活,尤其4D地理資訊整合應用平台發揮動態監控、輔助救災機能,幸福宜居的智慧城市讓鄉親樂活有感。「自我上任以來,花蓮縣接軌國際趨勢,高度關注城市永續發展、實踐環保減碳,邁向真、善、美願景。」縣長徐榛蔚表示,在COVID-19後疫情時代,更需要孿生轉型,透過數位科技協助產業數位升級轉型,同時達到永續綠色目標。

日期:2022-09-16

財經時事

電力產業變革,綠電共享經濟!泓德能源的智慧電網新契機

極端氣候造成用電量年年攀升,不僅是家庭用電,台灣企業對綠能的需求日益龐大。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光電齊放,太陽光電四倍增超前達標,再生能源裝置容量冠全國 「陽光、空氣、水」 打造綠能好風光

實現上任以來承諾的「清淨家園」理想,臺中市長盧秀燕率同團隊積極推動能源轉型、淨零碳排,臺中再生能源裝置容量蟬聯全臺第一,更提前超越光電四倍增,「光電齊放」邁向2030年10億瓦電力標竿。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荒煙蔓草裡的哲學家

我的故鄉在屏東大武山下,充滿陽光與各種熱帶果樹,這座大山不僅是屏東孩子的屏障,也是心靈的依靠。這次我趁回屏東探親時,拜訪住在佳冬鄉,以自然農法著稱的戴文進,我們直接約在農場門口,抵達時我張望四周,以「雜草叢生」來形容眼前所見,真是一點不為過。

日期: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