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甘特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星業空間設計-陳星龍「習性+動線,超越風格的理科視角」

星業空間設計總監陳星龍原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產品結構工程師,平時即喜愛用AutoCAD軟體繪圖,比起冰冷的電子機構工作,他更傾向利用電腦繪圖傳達人與空間之間的溫度。

日期:2021-08-16

職場生活

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用「甘特圖」排程,握有時間管控力

現代人的工作內容愈來愈複雜,手上除了進行中的長期專案,可能還有日常行政庶務要處理,甚至還要先對未來的專案預作準備。也許你想藉由視覺化思考,臉上的眼睛加上心中的眼睛――來澄清模糊隱晦的觀念,以迅速直覺的途徑產生創意,以簡潔的方式加以呈現。那就拿起你手中的紙和筆,解決工作上所有難題吧!

日期:2020-05-19

職場生活

用excel畫出甘特圖讓你填入時間後自動調整日期長短

提到專案管理,一般人第一個想到的代表圖大概就是「甘特圖」了。的確!如果我們在專案報告中加上一個甘特圖,這份報告,給主管或是客戶的感覺的確就會「狠」專業,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專案報告一定會附帶一份甘特圖

日期:2018-03-14

職場生活

激速圖表工作術

《激速圖表工作術》有何特色?■ 幫助記憶■ 幫助思考■ 協助蒐集資料與分析任何人都能學會 把複雜事變簡單提升20%效率甘特圖、泳道圖 流程掌握不NG討論地圖 讓會議時間減半豐田式溝通 都在一張紙上說清楚想法變圖表矩陣圖 找出最佳解決方案曼陀羅圖 設定目標 多工同步說服力再升級事前該準備的功夫 CRF原則必學12張圖 1秒征服觀眾眼球

日期:2017-08-14

職場生活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行銷計畫準備步驟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可口可樂瓶身創意、富邦路跑、潮牌行銷、全家冰淇淋,透過行銷專家王文華、華晏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林永慈來解讀。從寫企畫書、swot分析、消費者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替行銷加強力道篇: 從IKEA的氛圍,讓人情不自禁掏錢說起,「品牌永遠是你該做的事」、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分析,借由活動建立品牌與消費者的信任關係,讓消費者產生品牌忠誠度;而《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房破3億,創出口碑行銷的威力 三、數位社群 吸睛的行銷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像fb、line、app,另外數位社群數據的說服力,像按讚數 、流量,如何轉為購買力 四、行銷配套篇 運用心智圖來釐清思路 甘特圖工作進度掌控 如何提行銷預算計畫書

日期:2015-09-24

職場生活

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 —用「甘特圖」排程 握有時間管控力

一個上班族的一天長什麼樣?答案是「忙、忙、忙」。從踏進公司開始,開機、回覆E-mail、跨部門開會、接聽客戶電話、處理文件……。每天的待辦事項多到讓便利貼布滿了整個辦公桌,「事情永遠多到做不完」是大多數上班族的共同心聲,因此,「時間管理」與「任務排序」成為上班族首要的必備能力。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圖表工作術

《圖表工作術》有何特色? 第一篇:規畫力》 化繁為簡 掌握所有流程 從小至舉辦尾牙活動分派工作內容,大至承辦大型活動,這當中牽扯到許多人員和細節,而除了處理這樣事務之外,手上還有其他工作事項需要處理,難怪令人哀怨︰「事情怎麼都做不完!」 如何透過圖表簡化工作流程?又可以讓長官及同事對你所做的事情一目了然?我們彙整了幾個圖表工具,能夠同時掌握和時間流程,大大省略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溝通的程序,這時候就可以善用甘特圖、泳道圖、流程圖,很快就能迅速解決工作流程問題。

日期:2014-12-19

職場生活

把花在解釋流程的時間省下來 —複雜的工作分派 讓「泳道圖」清楚說明白

有沒有曾經要把你心中思考的跨部門工作流程,甚至是專案的工作分派,嘗試向工作夥伴說明清楚?但這通常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一個流程或規畫包含了很多訊息,比方誰做什麼事;我工作做好了,該交付給誰;我該期待誰把工作完成後,交接給我;如果狀況不如預期,我該怎麼辦,甚至是我該在何時把這些工作完成。

日期:2014-12-05

職場生活

1支筆+1張紙 視覺化思考正當道 —簡單SQVID原則 輕鬆一畫就上手

 現代人的工作內容愈來愈複雜,手上除了進行中的長期專案,可能還有日常行政庶務要處理,甚至還要先對未來的專案預作準備。這些工作多而龐雜,有些還很難處理,有時棘手問題可能卡著3、5天沒有進展,眼看主管就要來詢問進度,卻找不到解決方法。

日期:2014-12-05

職場生活

1張圖勝過千言萬語 —圖解思考 加速解決工作難題

工作3個月就加薪,1年之後就當上部門小主管,接著,年終獎金呈現倍數成長,ESI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教育長胡雅茹談起初入職場的加薪幅度,依然覺得不可思議。追根究柢,她認為,懂得圖解思考,是幫助她10多年的職涯發展一路晉升的重要關鍵。

日期: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