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琵雅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Lisa瘋馬秀是什麼?瘋馬女郎不是人人能當 錄取率4%、時薪卻不到600台幣!背後反映了哪些社會現象?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在9月28日至30日到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表演,不僅成為首個登上瘋馬秀的亞洲藝人,且由於她的參演,讓原本門票從300歐元(約台幣1萬)炒賣到1.5萬歐元(約51萬台幣),可說是含金量十足,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巴黎夜總會始祖 紅磨坊都要向它致敬

十九世紀末,黑貓俱樂部一炮而紅,讓巴黎夜生活時而放蕩不羈,又充滿藝術氣息。直至今日,巴黎仍有許多夜總會模仿黑貓的經營模式,讓藝術表演在酒精催化下,宛如一場流動盛宴。

日期:2021-12-22

職場生活

活得像玫瑰般絢麗 香頌女伶一生傳奇

被稱為「法國小雲雀」的琵雅芙,用歌聲形塑了一個美好時代。她所演繹過的法國香頌,被譽為最能代表巴黎的靈魂;她充滿戲劇性的瑰麗人生,更成了不朽傳奇。

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