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球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南投17歲學霸錄取哈佛有多難?100個不到3個中!頂大選才看4人格特質「比成績好更重要」

位在南投埔里、創校僅15年的普台高中,出了首位哈佛生!高三生高顥瑄去年先獲哈佛大學書卷獎,今年再以多元學習經歷、對語言學熱愛,以及戮力保護瀕危語言及文化,成功錄取哈佛語言學系,也獲哈佛提供第1年約新台幣100萬元的獎學金。普台高中指出,美國哈佛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位居前5名,是全球學子最想就讀的夢幻名校之一;不過申請入學門檻極高,平均每年錄取率僅4%,今年錄取率僅2.8%。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板式網球重磅人物! FERNANDO BELASTEGUÍN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 板式網球界“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 引發國際熱潮的新興體育運動• 佩戴RM 35-03 Rafael Nadal自動上鍊腕錶的兩個特殊理由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蔡崇信入主籃網隊背後的三大盤算

阿里巴巴集團週二(6/20)宣布高層人事異動,董事會主席兼CEO張勇將在9月卸下職務,蔡崇信接任董事會主席一職,張勇將專注在「阿里雲」的拆分業務。現年59歲的蔡崇信,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團,為公司創始人之1。除了在阿里巴巴擔任高層以外,他分別在2018、19兩年,砸下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26億4400萬)100%收購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股權,成為球團新任經營者,此外他還買下美國職業女籃的紐約自由人隊(New York Liberty),同時掌握兩支職業球團。美國運動界權威媒體ESPN曾於2022年4月報導,蔡崇信一邊在美國高喊社會正義,一邊支持中國政府的專制獨裁政策,認為他是美國體壇與商業界向中國政府低頭的代表人物。(原文刊載於2019/8/15,更新時間為2023/6/20)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32年環球科大最後畢典,創辦人賣地賣房救不回:感謝毀掉環球「我已一無所有」憂身障生們怎麼辦

環球科技大學明年退場,今天舉辦教育部接管前最後一屆畢業典禮,有806名學生畢業,創辦人許文志現身帶領教職員進場,他表示,創辦環球32年,曾賣地、賣房支付教職員薪水,如今學校退場,他最掛心的是身障學生的未來。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卸下日銀總裁,黑田東彥「我成功改革了日本通貨緊縮」…期待下一任實現物價持續穩定目標

日銀總裁黑田東彥上任10個年頭後,終於可以解甲歸田。雖然黑田任內持續讓物價上漲惹議,但不能否認的是,他確實解決了上任之初日本通貨緊縮的問題。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我就是體保生!」化批評為激將,政大雄鷹球星林彥廷:不夠好,才有變更好的可能

那天中午,我們相約在學生餐廳訪談,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穿著白踢的大男孩;我很久沒遇過準時的受訪者了,原以為還要再等他一下,沒想到他竟提早了幾分鐘到,於是我們順利地開始對談。

日期:2022-12-20

2022世足賽

世足/賽前百日才臨時換帥...為何摩洛哥能成功逆襲闖進4強?CNN揭2大關鍵:絕非僥倖

世界排名第22的摩洛哥,在今年卡達世界盃中連續打敗世界第2比利時、世界第7西班牙和世界第9葡萄牙,成為史上首支闖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是什麼讓一支賽前百日才臨時換帥的隊伍能創下這樣的佳績,美國《CNN》以「為什麼摩洛哥的世界盃成功絕非僥倖」為題,認為適任的教練和認真對待的協會是兩大關鍵。美國《CNN》指出,摩洛哥的成功可能是迄今為止本屆世界盃最好的故事,但這並不是運氣和毅力的結果,而是專業知識和計劃的結果。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卡達世足賽讓中國民眾看見「正常世界」 習近平足球夢沒成真,封城防疫引爆白紙革命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時間11月20日正式登場,賽場上,大批球迷熱情歡呼,幾乎看不到有人戴口罩,且卡達公共衛生部10月底便宣布,取消入境前的新冠病毒檢測規範,將疫情對這場足壇盛事的影響,淡化到最低。

日期: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