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燙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魚大肉不忌口、一天睡4小時,身體卻比50多歲的我還勇...彭菊仙:80歲賣魚阿嬤教會我的養生之道

養生,就是把自己活成一頭簡單而快樂的豬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 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換季大魔王!冒紅疹、香腸嘴、金魚眼… 沒來由長蕁麻疹?防範、用藥一次詳答

季節變化時,也是蕁麻疹大發作的時期!蕁麻疹發作起來常常來得快去得也快,蕁麻疹會自己好嗎?多久會好?又該如何有效止癢?皮膚科醫師完整解答。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15歲建教生1週加班20小時,薪水卻比時薪工讀還低!洗頭1點、護髮2點...「洗頭小妹們」的圓夢坎路

本書的田野始於2009年,收集至2013年止,在期間以及於2013年後,建教合作經歷了幾次重要的轉折,包括自98學年度起建教合作班學生全面實施「三年免學費」;2013年實施《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實施及建教生權益保障法》;自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起再實施「免雜費」政策;2021年《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實施及建教生權益保障法》修正13項條文三讀通過。這些變革都在在改善了建教生的困境與處境,建教合作也持續戮力朝「更好」發展。至於今日建教生的建教經驗如何,期待在未來有更多關心建教議題的人能夠持續與社會大眾分享。

日期:2022-08-26

投資理財

疫情衝擊經濟!收入大減逾3分之1的省錢達人,如何每天靠100元餐費度日?

新冠肺炎肆虐至今,儘管台灣因控制疫情得當,在經濟活動上受到的衝擊低於全球其他國家,但還是有不少小資族收入因疫情縮水。為了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兩位小資女榕兒與Ivy分享如何用「激省餐」與鎖定特價生鮮品的採購技巧來省錢。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勤跑攤補論述罩門 親民拚有感施政

飄著冬雨的周末早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的廚藝競賽與手作市集,仍聚攏不少人潮。廣場中央,名廚江振誠捧起剛示範完成的宜蘭鴨賞關東煮,和在旁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一同展示,圍觀民眾爭相拍照。「勁!(真漂亮)」林姿妙頻頻誇讚,也多次感謝去年移居宜蘭的江振誠來擔任宜蘭食材與廚藝競賽代言人。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歹子」逆勢拚出頭 米蘭時尚髮型 穩踞美髮南霸天

米蘭時尚髮型總裁許漢宗國中一畢業,幾乎是迫不及待進了美髮業。16歲,其實還不清楚自己的志向夢想,就業念頭卻十分強烈,因為從小看著父親沈迷賭場,他期盼透過進入職場、踏上另一種生涯道路。望著牆上歷年得來的美髮競賽獎牌,喃喃說:「那個年代,像我們這種不愛讀書又沒有一技之長的常常被看成『歹子』,很多都選擇美髮業當作賺吃的出路。」

日期:2019-11-05

財經時事

靠這杯補腎漢方飲 養回年輕烏黑髮

怎麼又有白髮!白髮也許是智慧的象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老」的暗號,雖說基因決定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的速度,透過一些方法,還是可以延緩白髮滋長。

日期:2019-08-21

職場生活

出國掃貨買太多?轉賣隱形眼鏡、棉花棒、曼秀雷敦恐遭罰3萬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會出國旅遊,不過出國旅遊採買各種零食、保健產品,或藥妝品等都是有限制的,要是帶太多回國,恐怕是會被銷毀的。

日期:2019-07-12

財經時事

洗髮精如何挑選?如何分辨頭皮是哪種類型?醫師完整說明

洗髮精和護髮產品到底怎麼挑選?這一直是網友詢問 MedPartner 的常見問題,畢竟洗頭跟護髮是許多朋友每天都要做的事。雖然洗髮精跟護髮產品其實在作用機制上完全不同,不過在許多網友的使用中,常常會被混為一談,導致花了錢但未必能達到期待的效果。市面上不少產品也會訴求對抗頭皮屑、止頭皮癢、甚至是二合一、三合一的組合,但是到底有沒有效果,就需要認真再好好思考。

日期: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