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炸豬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初泰PIKUL推「一個人的泰菜」搶獨享商機!路易莎黃銘賢: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未來再展5店

路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春哈旺家族集團,台灣合作開設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在疫情後開的第1間門市,選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觀察,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和餐飲習慣,如外帶、一個人用餐。「吃泰菜為什麼一定要揪團?」於是發想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泰式料理,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目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初泰PIKUL南港中信門市都能吃得到。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避免員工餓死,老闆薪水得2星期發一次!為什麼菲律賓人收入不高,消費力卻普遍驚人?

我不是個對金錢很敏感的人,但菲律賓人的消費方式,即便粗枝大葉如我也能輕鬆窺探到其中的差異。

日期:2021-01-28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

品味人生

台灣文青認證 開店才知酒單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今選頻道

團圓夜 翻轉年菜

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滿桌年年雷同的團圓菜,是否也該換換口味?將台菜、街邊小食,融入西廚手法的再詮釋,是當下餐飲趨勢,我們邀請自美食新聖地洛杉磯返台、擅長當代美式料理的好萊塢大廚,把拍電影創意融入菜單的女當家,以及中西餐開弓的新科冠軍主廚,為《今周刊》讀者創作獨家新潮菜色,跟著三位點子王,一起翻轉年菜吧!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世界名廚修煉場 哥本哈根

近十年,全球最佳餐廳的排名大洗牌,美食大國如法國與義大利氣勢不再,饕客們的目光,如今都集中在一家位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餐廳noma。noma大廚René,是引爆這波北歐料理熱潮的靈魂人物,也讓北歐料理成為一時顯學,其間來自官方的政策支持和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也是關鍵。

日期:2015-06-17

職場生活

台北來的美國罐頭

我姑婆的養女,很小就到台北幫傭,之後經濟狀況讓她覺得有面子了吧,開始不定期的帶著禮物「返鄉省親」。有一次,帶了美國的肉罐頭,說那個不便宜,要老人家留著當「私菜」,結果……

日期:2014-01-30

職場生活

白菜滷 之二

料理過程中,我總會不自覺模仿起父親的「軀勢」,即便場面差別很大,仍想扮演他留在我心裡的「英雄形象」,一個平凡老礦工難得的出眾模樣。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