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炒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讓日本老闆驚豔的焦香味 台灣豆花進軍東京

繼鼎泰豐、微熱山丘之後,又有台灣美食進軍東京!來自台北市東區經營數十年的「騷豆花」,在今年7月,於日本東京開設了騷豆花東京一號店。這碗豆花收服日本人嘴巴的關鍵,在於它散發著微微的焦香味,同時搭配清爽的時令水果,創意十足。

日期:2018-09-06

職場生活

老虎堂買一送一人潮爆滿 他批:台灣消費者自取其辱

飲料夯店「老虎堂」近日被爆料指出,主打的手炒黑糖實際上是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老虎堂4日、5日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吸引大批排隊人潮。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因此在臉書發文表示,「拿做錯的事來促銷,而且成功地製造大排長龍,是台灣消費者的自取其辱」。

日期:2018-07-05

品味人生

古早台菜名師黃婉玲之家傳甜品

富貴若無三代,不懂吃穿。台南人請客,要主場氣派、要賓主盡歡、要熱絡款待、要收放自若,並講求功能與美感兼具,在食膳的意涵與觀賞的功能間,挑戰師傅的功力,以及菜餚與文字間的趣味。餐桌如此,甜食亦然。出身台南世家的黃婉玲,母親家族世代製糖,故能在物資缺乏的年代裡,仍有著不虞匱乏的豐富飲食與精妙講究的甜食,那是舊日時光裡,「阿舍」生活的極致表現。現在由她領我們推開歲月之扉,一窺世家在甜品上的講究與究極。

日期:2018-07-05

職場生活

促銷奏效?老虎堂謝罪推買一送一 人潮爆滿

以黑糖珍奶爆紅的手搖飲料店「老虎堂」,標榜飲料裡的黑糖為獨家手炒,近兩個月快速展店。近日爆出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該店今明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照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日期:2018-07-04

品味人生

尋訪失傳菜

美好的記憶,總有部分停格在熱鬧的交談與杯觥交錯時的凝結。早期的台菜不論在菜色外觀與入口層次上都極為講究,隨著時光更迭,這些講究的菜色逐漸流失,難以復見。好在,還有師傅們記得,並讓這已近失傳的美味,重新粉墨登場。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花香入饌的極致藝術

除了花博展區為台北帶來浪漫花語外,也有飯店特地為房間換上花卉新裝,和外在街道相互呼應,並搭配花博推出花卉美食饗宴,除了視覺上令人驚豔,淡淡花香也為料理增添獨特風味。

日期:2010-10-28

品味人生

肥鱔的召喚 P.166

台灣的鱔魚意麵結合爆炒、糖醋勾芡的烹調工藝,獨特的味道和口感只流行於市井,乃典型的庶民小食。

日期:20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