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深澤直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好看、好吃、好用的設計 好有道理

烹飪是這個時代的顯學,翻開食譜、滑過網路,有千百種方法,教你如何端出一道像「照片和影片裡的菜」,而且力求快速方便。所以當我們走進一個男人的廚房,發現他做菜前,竟然還要花時間發想畫草圖,真是嚇了一跳。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設計椅——在米蘭看見台灣魂

廣納一百六十五個國家、逾兩千四百家廠商,世界三大家具展覽之一「米蘭國際家具展」每年都備受期待,今年我們將焦點鎖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設計椅,一起來感受創新的巧思。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唐獎獎章設計決選 無印良品「±0設計師」勝出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創辦的唐獎日前進行獎章決選,在各國設計組織推薦的六十一位參賽者中,經過五輪討論,來自全球的十大設計師脫穎而出,而金獎則由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拿下,而且唯獨他獲得重量級評審團的一致通過。

日期:2014-05-29

職場生活

褚炫初口譯到位 安藤忠雄非她不可

九二一地震時為災民表達對日本的感謝,喚醒褚炫初的翻譯魂,道地又到位的口譯,讓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指定要她翻譯,客戶橫跨建築與藝術,奈良美智、村上隆、蜷川實花都是她的合作對象。

日期:2014-03-20

職場生活

好質感文具

辦公桌上,品味好壞,看文具便知曉,在數位化時代亦如是。文具與你朝夕相處,自然最挑剔,順手、順眼、體面、質感,都在考慮之內。當文具拿出來的那一刻,證明你在用心思考,是個性的象徵。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香氣與空間

有不少具前瞻眼光的小事業,在各地萌芽茁壯,並帶領國人的空間品位提升。台灣體驗事業的發展,要設計產品更要設計空間。

日期: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