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法式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開幕不到1年就奪米其林!台中最難訂位中餐廳「文公館」摘星幕後推手,竟是台灣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

位於台中市的文公館,以「中菜西吃」特色征服饕客味蕾,目前訂位已一位難求,而打造這間熱門餐廳的幕後推手之一,就是台灣史上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爭鮮聯手「里昂的亞洲大使」阿辰師,6款歐風壽司通吃僅260元!期間限定再抽iPhone 15PRO

爭鮮餐飲集團每2個月推出不同主題菜單,即日起和知名主廚「阿辰師」攜手合作,推出6款「歐式風味」壽司。爭鮮表示,這是首次與主廚推出聯名產品,也是阿辰師首次替餐廳研發新品。新產品在全台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共177家店上市。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在蘭桂坊擦地洗碗,20歲才學做菜…他為何能連5年摘米其林一星?「即使做過1千遍,也要用心每個細節」

連續5年,林明健主掌的餐廳LONGTAIL摘下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隨著餐廳獲得國際評審連年肯定,這位明星主廚的一舉一動也格外備受矚目。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自助餐吃到飽不再是營收保證?將金雞母the kitchen table打掉重練,台北W飯店餐飲轉型之路

「我希望,打破法式料理昂貴的刻板印象,讓它變得更平易近人」說這話的,是在港、澳開設多間餐廳,並連續16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法籍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今年,他帶領團隊進駐台北W飯店,新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將在九月將正式對外營運。

日期: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