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水世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自由潛水》台灣國旗遭中國施壓「被消失」!美日德10國聲援 AIDA選手「自願隱藏國旗」力挺

「AIDA Depth World Championship 2021」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在9月20日開跑,這場為期10天的國際賽事吸引各國好手前來參加,當中包括台灣;然而,主辦方AIDA(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疑似遭到中國施壓,在倒數2天轉播時,無預警下架我國國旗,引起各國不滿,紛紛主動要求下架國家旗幟,並表達拒絕屈服中國脅迫。

日期:2021-10-01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極境征服者

日期:2021-08-16

投資理財

比起擔心淹水,你更該擔心海平面上升!台灣不減碳,30年後衝擊最大的六都是「它」

最近第四台又在重播凱文科斯納主演的電影《水世界》,描繪的是2500年的未來世界,人類世界全被水淹沒。巧的是,近日綠色和平組織也發布了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台灣若不積極減碳,很快的在2050年,很多西部大城市都將成為海底世界,現在購屋若不考慮這氣候異常的現象,30年後很多人的家產可就要泡湯了!

日期:2020-09-08

今選頻道

用愛的筆墨 記錄水世界下的故事

曾經,汝乃溪與牡丹溪匯流為豐沛的集水區,吸引牡丹群社的族人自深山遷徙於此建立新聚落,潺潺的清澈溪流傳來孩子們嬉戲喧鬧的笑聲,沙沙的金黃稻穗伴隨著排灣族婦女悠揚的歌聲,這裡是他們最溫暖的家園,光華而永恆。如今,一幢幢矮小的紅色屋瓦依偎著雄偉宏大的水泥大壩,不著痕跡地改變了部落的樣貌,族人只能透過回憶潛入水世界下的故事,孩子無法想像水世界下曾瀰漫著隨風搖曳的稻香,那裡是他們不可復得的家園,安靜而寂寥。

日期:2016-12-21

投資理財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九)——宏全與F-綠悅

股神巴菲特日前大動作投向食品餐飲業,為全球投資注入新活水方向。中國經濟起飛,對食品鮮度與食安要求也與日俱增,立足於中國食品供應鏈的宏全與F-綠悅,值得關注。

日期:2015-04-16

產業時事

一條魚要價500萬元的市場絕活

世界魟魚最大的銷售與繁殖量,掌握在小小的台灣手中,而台灣的頂級魟魚繁殖則是掌握在愛魚成癡的鍾日盛手中。華麗、溫馴卻繁殖不易的魟魚,極富收藏玩賞與投資價值,已取代水族之王紅龍,成為富豪們的新寵物。

日期:2010-10-07

職場生活

行銷煉金術的致勝祕方

行銷學究竟為何?許多專家嘗試用長篇大論解釋箇中奧祕。其實行銷很簡單,正如外表鬆軟甜美的棉花糖,製作成分也不過是簡單的白糖。無須再鑽研艱澀難懂的行銷理論,行銷人只需強調「中心思想」,別讓產品定位曖昧不明,消費者肯定會是你最忠實的顧客!

日期:2008-05-15

財經時事

汐止葬送了多少財團 P.38

象神颱風過後,汐止再度成為水世界,全鎮都泡在水裡。

日期:2000-12-07

財經時事

汐止水世界 P.111

「這輩子就算再窮也不要再住在這裡了,叫那些政客來這裡看看我們有多慘、有多可憐,還在那裡吵什麼!」一位汐止水患災戶抱怨。

日期:200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