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毛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台股從萬八跌到萬二、股息縮水,存股達人如何投資年賺239萬,每月給家裡8萬塊、老婆不到40歲提早退休?

編按:36歲存股600張兆豐金的投資達人大俠武林出生於 1985 年,攻讀北部國立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期間暫時放下學業,與友人合夥創業創辦工作室從事教育軟體開發。30歲即累積千萬元資產,35 歲離開職場,成為專職投資者,這兩年大盤指數從萬八跌到萬二,他如何照樣滾出239萬元?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他從月薪3萬3銀行約聘小助理,4年後跳槽月薪破10萬:10年前求職時,希望有人告訴我的事

前幾天跟同事閒聊,才發現原來已經進入畢業季節了,於是想說來聊個畢業話題好了。但是因為畢業生種類繁多,從博士生到幼稚園都算,所以也會分成好幾個不同的對象去聊聊(連大班生都不放過啊你…)但是還是先對最「徹底」的畢業生,也就是你已經要完全脫離學生身份準備進入職場的族群,分享一些心得。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散戶想在股市活下去 為何「一開始賺錢就糟了?」

伊恩.墨菲師承投資大師亞歷山大.艾爾德,他將多年交易經驗整理成十五項法則,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讓我們一起學習贏家的交易之道,實現財務自由。

日期:2021-03-17

幸福熟齡

掉髮、乾燥又亂翹!名醫教你6招讓頭髮蓬鬆超年輕

愛美人士經常煩惱該做什麼髮型才好,從仔細洗頭吹乾、決定捲髮還是直髮、到最後噴上定型液維護造型,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但可能有不少人有共同困擾,髮質越來越乾,容易毛毛躁躁而且容易斷裂,就算怎麼護髮又一下子故態復萌;髮質越來越差問題可能出在洗頭方式。

日期:2019-12-30

幸福熟齡

父親曾拚命,將70公斤的我送急診室!長大後我卻沒有照顧他們,而是照顧別人的父母

記得高中時,有一回因為發燒脫水,半夜起來上廁所,竟然在廁所裡昏了過去。父親發現後,竟然把我從三樓背了下來,一路載我到急診室,那時候我應該也有七十公斤,我很難想像他是怎麼把我從三樓背下來的。等我長大了在外地工作,當自己的父母也逐漸老去,病痛時有所聞,我卻沒有回去照顧他們,我一直在外地照顧著別人的父親或母親。我知道在現今的社會,親情的分離有各式各樣的理由,還有各種難處。小時候生病時是父母帶著我們去醫院,當父母老去之時,帶他們上醫院的是計程車司機,病人家屬口中吐出的「計程車司機」幾個字,竟敲得我心頭砰砰作響......

日期:2019-11-13

職場生活

了解人的本能反應,學習反擊突襲式提問

儘管經過幾十萬年的演化,人類的許多基礎本能卻都還是一樣的。史前時代人們面對野獸的因應方式,跟到了二十一世紀,人與人間交流時被問話時的反應,其實是一樣的。這也是大腦令人們感到有趣的地方。身為萬獸萬物中的一支,人類每天最原始本能,如同其他生物一般,都是求「保命」。從那個時代開始,人類的身體器官,特別是大腦,就設計來因應危險狀況。

日期:2019-08-06

職場生活

不讓紗布困住靈魂 勇敢空姐塵爆後重生告白

八仙塵爆讓她的人生一夕變調,全身半數皮膚燒傷,挨過清創、植皮與復健。如今她重回職場,出書傾訴過去九百個日子的歡喜悲傷。

日期:2018-03-14

競爭力

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後於別人的

每當我們的人生不如別人的時候,總會下意識的給自己找理由。

日期: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