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殷殷期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支持行政院版之「再生醫療法」:期盼盡快完成立法,滿足人民醫療需求

再生醫療是台灣未來的重大醫療發展,不但和精準醫療有著密不可分的相關性,並且是醫師用來治療許多困難或是重大疾病的新武器,更是許多病人所殷殷期待的救命治療。

日期:2023-04-25

產業時事

「突圍.解方」光電產業扮演能源轉型推手,加速儲能系統與智慧電網落地應用

「2050淨零碳排」已成全球共同目標,台灣自然無法置身事外,國發會於今年三月底,即宣布以建築、運輸、工業、電力、負碳技術為五大策略路徑,設立不同進程的量化目標。其中,攸關產業永續發展的電力項目,明確要求逐年擴大再生能源占比、導入新能源科技、建置儲能系統以及升級智慧電網,藉以全方位啟動能源轉型。

日期:2022-08-11

財經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菱光三大股東發「致股東公開信」:追究黃育仁任內涉不法行為

東元經營權戰火燒不停,東元少主、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8)日質疑,東元相關公司發動公開收購的合理性。「請黃育仁先生拿自己的錢出來投資,才是正辦!」菱光主要股東的東元、東安投資、光元實業,隨即聯合發出「致股東公開信」指出,將追究黃育仁任內涉嫌之不法情事予以究責。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百年大同正式變天!大同龐大土地資產會怎麼處理,新任董事王光祥這麼說…

百年大同正式變天!新任大同董事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21)日於股東臨時會後舉行記者會開心地表示,市場派當選七席代表Lucky 7,他已與此次最高票當選人、公司派推選的獨董王金來通電話達成共識,預計下周三或四召開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

日期:2020-10-21

幸福熟齡

我還有資格擁有幸福嗎?外遇後強烈自責,心理師提供「1方法」原諒:誰都有情非得已的苦衷

換句話說,不必用「對/錯」、「好/壞」這個標準來判斷。為什麼?因為這個標準只存在於理性「思考」中,並不在我們的「情感」當中。這麼一來,即便是被社會視為禁忌的事,我們也都能夠「理解」才對。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加一筆「意想不到」 皮克斯把故事變鈔票 善用場景氛圍+不同媒介推坑

說故事就像說服一樣,是一種重要的能力,這種能力幾乎所有人都需要,不論你做什麼工作,在什麼地方,只要你需要和別人打交道,你就會需要把自己的觀點「販賣」給對方,能否成功,取決於說服的能力。

日期:2019-09-20

職場生活

中興文創年度特展《紙的進化論》

日常不過的一張紙卻已經歷近兩千年的進化,可想像它有多少可能性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以「紙的進化就是想像的進化」為主軸,在暑假期間6月30日至8月12日於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舉辦《紙的進化論》特展,除了呼應中興紙廠倉庫的重生轉化,更結合知識、藝術創意與想像力,透過三大主題展區與活動工作坊,讓民眾用「身體」探索紙的各式呈現,進入紙的想像進化之旅!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公版電池規格戰開打!誰是贏家?

電動機車公版電池議題,去年起延燒至今年初,因應充換電站建置計畫之研議,規格戰正式白熱化!原先只有Gogoro(睿能)提出,現在老大哥光陽也參戰,台灣電動機車產業關鍵一役,到底該如何解?

日期:2018-02-01

財經時事

醫療孤島上的超人醫生

放棄大醫院優渥高薪,徐超斌回到重山峻嶺的台東縣達仁鄉行醫。每天從台東市區到達仁,再從達仁到各個部落,奔波的行醫路程加起來,一個禮拜等於環島一周。為了實現偏鄉地區「醫療不打烊」的夢想,他像「超人」般地每天24小時、拚了命地值班看診。就在他夢想終於實現時,他卻因為體力透支,中風倒下。「超人醫師」一邊做復健,一邊仍堅守工作崗位,默默守護偏鄉居民的健康。

日期:2012-02-09

競爭力

未演先轟動 要進政大附中再等五年 P.108

為了能讓女兒進入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政大附中)念國一,吳志雄特別將女兒與自己的戶籍遷到朋友家寄居,但他卻大失所望,因為預定九十學年度開始招生的政大附中,不但無法如期設校,再加上學校有特色,現在地方居民為了學區畫分爭執不下,僧多粥少的情形,寄居肯定無法入學就讀。而像吳志雄這樣殷殷期待的家長數量還很不少。

日期:199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