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殘廢扶助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在醫院工作久了,看多真的會怕...」再沒錢也要有殘扶險,別因自己毀了全家生計

前陣子和朋友聚餐,朋友突然拿了幾份保單資料給我,仔細一瞧,原來是近年頗熱賣的殘扶險。

日期:2020-02-18

保險稅制

「失能扶助險」該怎麼選?常見4個錯誤迷思大公開!

「殘扶險」原名為「殘廢扶助險」,已於去(107)年4月改名為「失能扶助險」,是國內近來熱賣的險種之一,不論疾病或是意外,只依「身體外觀有明顯缺損或是變化」為理賠判斷標準,且理賠項目多達79項,可以說是長照相關險種中理賠範圍最廣泛的險種,連失智、中風也都有理賠,加上保費相對親民、價低,贏得許多消費者青睞。

日期:2019-03-12

保險稅制

專家教戰》沒養兒也能防老 頂客、單身族必懂理財法則

你是單身大齡人士,或是悠活的頂客族?是否表面看來手頭寬裕,日子愜意,內心卻有塊「不願面對的真相」?對於人生三大威脅,深感惶惶不安,沒有可依靠對象?在理財專家眼裡,要許自己一個「樂活無憂的熟齡人生」,其實比兒女成群更單純,只要把錢的規畫想清楚,老而無後,也就沒那麼悲涼。

日期:2017-08-17

保險稅制

個案分享》預約無憂晚年 他們這樣擬定終老計畫

對單身或沒有後代的人來說,老年遇到的挑戰重重,一切都可能必須獨自面對。但有些人,反而因此更有風險意識,能做到許自己一個「有尊嚴的老後」,他們如何安排自己的終老計畫?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