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歸化國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台灣成為國家第一步:「不讓歷史被遺忘」 熱血加拿大阿伯花半輩子守護台灣古蹟

「台灣要成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保存國家的歷史,如果沒有這些歷史,你為什麼要保護台灣呢?」曾在戒嚴時期因為「說太多」被趕出台灣,遊歷了亞洲十年後,還是回到了最想念的台灣,也種下他想守護台灣的決心!那就是花上半輩子,拯救台灣的古蹟!他直言:「保存古蹟,是因為我想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日期:2022-03-17

產業時事

台灣很小,但不可以小看自己!吳鳳、藍亭是如何愛上寶島,進而成為「台灣人」?

秋天的太陽照在台北醫學大學君蔚樓的玻璃帷幕上,帶勁地反射出很刺眼的光線,從這座建物望出去,就是高聳入雲的台北101大樓,現代主義像在遙相呼應的建物上刻下自己的名字,拼湊出人類對「進步」的渴望。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台灣,一直在進步!台豬解封、通姦除罪、黑洞之眼、新住民發光……

2020年,新冠肺炎帶著強大的毀滅性席捲全球,這是災難瀕臨城下的一年,也是人類直面挑戰的一年。台灣防疫做得出色,經濟表現也如同地球上的「角落生物」繼續正成長。今年,台灣甚至因防疫有成、被世界看到。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挑戰一直來,台灣一直挺住並且前進,撥開烏雲,學會教訓,找到了烏雲金色的鑲邊。

日期:2020-11-18

財經時事

7國語言攏ㄟ通 新住民培力網2.0改版上線

移民署於8月29日在臺北車站舉辦記者會,宣布新住民培力網改版上線,除了整合新住民生活、就業、教育、衛生等相關福利及權益外,網站並提供7國語言,方便新住民閱讀。今日也宣布正式啟用「新住民數位圖書館」,可供新住民免費線上借閱各類電子書籍。

日期:2020-08-31

產業時事

「台灣先生」拿到台灣身分證 谷月涵:可惜來不及投票選總統

「台灣先生」谷月涵從美國紐約來台31年,今(30)下午接到內政部通知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雖然還沒真正拿到身分證,擁有台灣國籍的第一夜,他感性地說:「這是一種感覺,感覺自己更像台灣人,台灣,就像我另一個家。」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為何我們不能留在台灣?

台灣在人口老化、少子化、人才外流的三重壓力下,相較於美、星等先進國家,我們仍無完整的移民政策。所有的移民法令都老舊過時,讓想留在台灣的外國人寸步難行。在這裡,他們屈膝躬身,只求一個能稱作「家」的地方;他們只能輕聲祈禱:別讓我走……。

日期: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