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歐索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3歲報導者 成民主黨完全執政最後拼圖 美最年輕參議員 用揭弊熱血撼動舊政治

一位沒沒無聞的調查報導製作人,4年前因高舉反抗川普大旗,成為全美政治新星。透過記者視角看遍各地的濫權與不公義後,他決定重返政壇,痛擊他眼中的腐敗體制。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喬治亞州選舉民主黨2席全拿 擔心股市被拜登加稅「嚇跌」?4個Q&A讓你秒懂市場變化

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結果出爐!根據CNN等主流美媒報導,代表民主黨參選的華諾克(Raphael Warnock)和歐索夫(Jon Ossoff),確定勝出,等同宣告民主黨可望「全面執政」;而投資人最擔心的加稅、大型科技公司監管趨嚴等利空,恐因此成真,如此一來,屢創新高、氣勢如虹的美股,漲勢要「喊卡」了嗎?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VIX恐慌指數一度飆升近19%!為何這場選舉讓投資人這麼擔心、股市恐因此下跌10%?

美國總統暨國會大選,不是早在去年11月就已落幕?為何昨(5)日喬治亞州「又」舉行聯邦參議員選舉?

日期: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