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格鬥選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用半導體製程做50元可頌、他則捨600萬年薪去格鬥,太太氣到離婚!年度最夯人物專訪必看

以科技人精神、花2年時間才催生出一顆美味可頌;他買一套2000萬元德國設備,精準掌握天氣變化讓養雞更科學…,為何日本NHK特地來台,採訪台大物理系?他是數學及IT背景,沒念過一天金融或財務,如何能在全球金融重鎮華爾街行走超過32年?一篇篇精彩專訪,今周刊精選10篇2022年人氣最高文章,來看他們的故事。

日期:2022-12-19

競爭力

捨金融圈600萬年薪去當格鬥選手,慘到破產、前妻氣到離婚!他無悔不回頭:若只做一半就是認輸

33歲那年,黃育仁暫離薪資優沃的金融業,他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當旅程抵達巴西時,到嚮往已久的知名道館練習格鬥,人生因此意外轉了個大彎。他意識到自己深深愛著這項運動,不想再從事金融業了。「在巴西,我很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明瞭人生原來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放棄年薪600萬工作,投入「零收入」的格鬥手職業賽,他選擇活在當下。儘管不被父母認可,還被離婚,他卻沒有後悔。他引述紐約企業家Gary Vaynerchuk的話說:「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該來的就會來!」

日期:2022-04-21

職場生活

小便斗上的一句話 讓他舞上全球街頭

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舞團「世界秩序」公開首支MV,西裝男跳機械舞,吸引全球目光,創辦人須藤元氣想傳達「世界一體」的理念,除了舞蹈之外,他更「向前一步」選擇走入政壇。

日期:2021-01-06

財經時事

從「飲食」開始愛地球 明天,我們吃什麼?

人與自然的關係緊密相關,日常裡許多對環境友善的決定,其實也有利於自己,但多數時候我們都忘了。

日期: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