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林雅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oogle強調台灣是全球重要據點,但新聞媒體分潤還是沒得商量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總經理林雅芳表示,Google持續將新服務帶來台灣、把台灣當作全球的重要據點,並不斷將AI技術從總部帶來台灣學界,協助台灣厚植AI研發能力。不過面對新聞有價的議題,Google台灣仍堅持「並未直接使用新聞內容」、也未使用連結,並有台灣數位新聞共榮基金協助台灣新聞媒體做數位轉型,若立法院通過針對數位平台的「媒體議價法」,Google將會視條文內容與總部討論後續因應。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職場友善育兒研究發布會》得人創辦人蔡淯鈴談「友善家庭」重要性:現在是產業迎頭趕上的時候

台灣大學名譽教授王麗容和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聯合研究團隊於7月20日舉行「職場友善育兒研究發布會」。該研究是台灣針對職場友善育兒議題第一次跨產業、大規模的實證研究,探討了職場友善育兒措施對於員工「個人幸福感」和「組織承諾感」的影響,活動邀請到了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曾珊慧、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台灣默克集團人資長周世嘉、嘉義基督教醫院關懷團隊負責人卓志錠、牧德科技總經理陳復生及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暨董事長唐富美,分享建立友善職場的經驗,讓企業能更了解員工的需求,並針對不同群體制定更精準的友善職場政策。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台灣企業「苛待員工」為省成本,反觀Google如何對待員工?老謝嘆:善待他們,才會吸引人才過來

星期五下午,應Google台灣區總經理林雅芳小姐之邀,到板橋遠東通訊園區參觀在101大樓外的新總部,徐旭東先生把遠紡舊廠房重新開發,成了Google的大房東,遠東通訊園區也因為Google的進駐,未來格局也格外開朗。

日期:2022-07-10

職場生活

職場篇》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學會放下自我 進階領導「人才少林寺」

上任不到半年就遇上新冠病毒疫情,當Google台灣規模愈來愈大,從單一管理進入到多主管制,出任總座的林雅芳,與對手共舞的節奏是如何循序漸進而行的?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谷歌搶腦礦 「大二練習生」正夯

四月二十二日,谷歌(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宣布「數位人才探索計畫」,她直言:「台灣擁有前瞻技術,而人才是最寶貴的資產,是數位轉型關鍵。谷歌在這波的腳步不會停歇。」她宣布的「人才探索」更是直衝應屆畢業生和畢業三年內的學子而來。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目標培育8千人!Google啟動「數位人才探索計劃」...企業數位轉型必須懂的幾件事

企業數位轉型議題夯,但是,許多企業推動數位轉型時都會遇到兩方面困難,一方面是人才難尋,另一方面則是合作夥伴沒有跟著同步轉型,使得企業數位轉型仍難到位。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善待員工、提拔人才 謝金河:Google值得台灣企業借鏡

我今天參訪Google台北總部,要發表一點感想。兩年前到Google舊金山的Google總公司參訪,我們一行人和Google來自台灣的員工在總部園區邊走邊聊,逛了一整個下午,留下深刻印象。

日期: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