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芃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委林楚茵二度成立新媒體影視音產業促進會 獲跨黨派、業界支持

由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號召成立的「新媒體影視音產業促進會」,週五(3/29)因國會改組二度成立,也承諾將持續成為影視音產業後盾,僅今年第一季就已投資近30家相關企業。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投資抵減效應發酵!華納兄弟、台灣大與文策院合組30億影視基金 要讓台流變黑潮!

看好台灣文化內容的國際市場潛力,加上日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法後的投資抵減效應持續發酵,台灣大哥大與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在10月31日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合作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合組影視基金,據了解,基金規模將有 30億台幣左右。結合三方優勢及合作綜效,期望打造更多國際級的優質影視作品,讓台流匯聚成黑潮。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僅花1個月立院三讀《文創法》!史哲:支持台灣內容的好時機 「攜手民間5年內共同投資200億」

《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於週五(5/12)經立法院三讀通過,此次修正草案從4月6日行政院送請立法院審議,僅短短1個月餘即三讀通過,顯示政府除科技硬實力,也高度重視國家文化軟實力應加以推升動能的急迫。

日期:2023-05-13

產業時事

他們追劇 也跟著享受人生百味

誰說企業高階經理人總是沒空追劇?他們追劇的理由百百種,除了從中體會人間冷暖,也習得全球各地文化底蘊及管理策略,更是豐富人生中,一帖不可或缺的調味劑。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愛奇藝禁令生效》一場砲聲隆隆的公聽會 OTT專法為何遭批:「懲罰好學生」?

「沒看過場面這麼盛大的公聽會…」一位OTT業者上台發言時先說了這句開場白,這場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舉辦的「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OTT專法草案)」,除了吸引滿屋子的OTT業者,還有關心愛奇藝、We TV禁令究竟會不會出現轉折的媒體。有趣的是,本該有正、反面意見交鋒的公聽會現場,卻更像一場業者的吐苦水大會。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蔡明忠欽點 40歲林之晨接台灣大總經理

面對愈來愈挑戰的市場競爭,以及愈來愈接近的5G轉折點,台灣電信業者接連展開組織調整。繼遠傳於今(2019)年一月更換總經理之後,現在富邦集團暨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則是找來AppWorks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出任台灣大總經理一職。

日期:2019-01-31

產業時事

全家搶下淘寶結盟的三大利器

看準淘寶網已是全球網購平台龍頭,全家便利商店率先與其合作,提供台灣買家「網購店取服務」。看似簡單的合作,背後卻是長達三年的密切討論與溝通,才得以促成這段結盟。

日期:2013-10-31

產業時事

一次搞懂第三方支付

話說從頭,我們得先認識,到底什麼是第三方支付?廣義來說,在一樁交易過程中,除了買賣雙方外,透過第三方來代收、代付金流,就可稱之為第三方支付。

日期:2013-08-07

職場生活

敗衣網靠「逆轉流程」找到網購新商機

T恤能夠怎麼玩?來看看最近網路掀起的T恤大戰吧。曾創辦「地圖日記」的郭書齊、郭家齊兄弟,靠著「敗衣網」再創網路事業高峰,他們搶素人設計師、限時限量賣T恤,在競爭激烈的服飾網購市場中,成功走出一條創新活路。

日期: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