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文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共官網驚見蔡總統照!「匿名者」報復駭進去…六四天安門、習維尼等中國禁忌都亮相

中國政府的官方網站竟然出現蔡英文?!立委王定宇1日上午在臉書分享「這張有意思的截圖」,還大讚值得收藏。原來,這是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在上週六(10月29日)突襲中國應急管理部官網等多個網站,主要是報復中國利用網軍在「維基百科」掀起的編輯戰,不只放上蔡總統照片,包括六四天安門、習維尼等中國禁忌都亮相。

日期:2022-11-01

產業時事

武漢病毒害慘全球經濟!疫情500日,台灣每天平均燒20億紓困及振興經濟

武漢肺炎在2019/12/31由中國向世界衞生組織(WHO)報告以來,在中國極力掩飾其危險性,甚至處罰吹哨者李文亮醫師,又在WHO譚德塞幹事長極力配合之下,疫情爆發不可收拾。WHO一直到2020/1/22才説這個病毒會人傳人,紙已包不住火,WHO不得己在1/30才宣布武漢肺炎為世界緊急事件。但疫情早已擴散出去,快速蔓延,全世界到2021/7/6,短短一年半已經傳染220國家或地區,造成400多萬人死亡,1.85億以上的人受害。

日期:2021-07-19

產業時事

成功守護台灣國門!武漢肺炎「護國神文」仍被傳頌 3名吹哨者人生大不同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屆滿周年,台灣能做到超前布署,成為全世界第1名的防疫模範生,都要歸功於3名吹哨者:1是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是台中童綜合醫院泌尿外科呂謹亨醫師的妹妹,3是中國吹哨者李文亮醫生。起因於去年12月31日凌晨時羅一鈞在PTT上看到鄉民貼出中國吹哨者李文亮醫生公開的資料,隨即將相關資料傳至指揮中心展開相關防疫布署,而該篇文章原始貼文者,則為台中童綜合醫院泌尿外科呂謹亨醫師的妹妹。而該文至今仍被傳頌,但3名吹哨者的人生卻大為不同。

日期:2020-12-29

產業時事

WHO昨主動致電我國討論疫情 陳時中:世衛終於看到台灣了

好消息!世界衛生組織(WHO)15日終於與我國進行電話會議,就武漢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進行相關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WHO終於能夠與台灣有好的對話,已經看到台灣了」。

日期:2020-04-16

職場生活

PTT「護國神文」讓我國防疫領先全球 原PO:感謝台灣沒讓我成為步上中國死諫後塵的第9人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台灣早在去(2019)年12月31日即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而我國能如此迅速掌握相關訊息並進行部署,起因於時任疾管署發言人的副署長羅一鈞,半夜睡不著看BBS論壇《PTT》時,發現一篇網友PO出的武漢醫院緊急公告文章,驚覺不對勁立即回報署內群組,而該篇文章因而被封為「護國神文」,原PO也於昨晚發文回應。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反批美國沒新聞自由、挑撥中非外交關係⋯中國興起「戰狼式外交」,為何已悄悄埋下禍端?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下,中美兩大強國火藥味愈加濃厚。先是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甩鍋病毒起源是美軍,再到華春瑩反批美國沒有新聞自由⋯挑釁動作不斷的「戰狼式外交」,顯然是捨過去鄧小平時代「韜光養晦」路線。驍勇善戰的「戰狼外交」,恐已悄悄埋下禍端。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華春瑩要人「來中國享受自由」 美官員高級酸:我想跟這八位聊聊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回酸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要中國給人民言論自由」的推文,在推特上寫道:「歡迎來中國,並與街上任何人交談以享受自由」,並以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艦長克羅齊爾因求救信外流而被解職一事,反過來質疑美國的自由與透明在哪裡。不料,華春瑩一番發言除了延續與歐塔加斯的戰火外,也引來美國共和黨籍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在推特上連推9篇文,要求與8位在中國「被消失」的異議人士和吹哨者聊一聊,以此諷刺華春瑩口中的「中國自由」。

日期:2020-04-13

職場生活

復工一延再延、月薪剩15K 三件事讓在中國工作的她覺得「台灣很幸福」

「3月16日零時起,所有境外進京人員,均應轉送至集中隔離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集中隔離觀察期間,隔離人員的費用,實施自理、自費。」直播畫面中,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陳蓓,以不帶情緒的語調,說明最新防疫措施;在得知前述消息後,原定3月22日返回北京的陳詩予(化名),無奈地把機票給退了。

日期:2020-03-31

財經時事

打急救電話也得排300號、65歲老人連方艙醫院都不收...武漢封城日記真實披露中共不敢說的真相

作者劉伯言以「我就在這裡」的真實言語紀錄了武漢的封城前後。

日期:2020-03-26

產業時事

中國恐成這次疫情的最大贏家?拆解大外宣招式:先洗刷武漢肺炎污名,再向世界輸出成功抗疫經驗

正當歐美國家為防堵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又通稱武漢肺炎)疫情,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中國並沒有因此閒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突然發推特,質疑此次疫情起源是「美軍」。這看似不甚合理的發言舉動,事實上,正符合中國打算以「超英趕美」的姿態,透過「大外宣」、「大內宣」雙重夾擊下,確立擊敗疫情的強國形象。

日期: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