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朝桂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無懼嚴峻疫情衝擊 謝金河:在逆境中求生的老餐廳

這場還沒有看到盡頭的肺炎疫情,撞倒了很多知名的老餐廳,像是人稱阿三哥林輝雄創辦的頂上魚翅,成立23年的朝桂餐廳,還有國貿大樓頂樓的世貿聯誼社,台中的香蕉新樂園等紛紛歇業。

日期:2020-04-25

產業時事

為何登報13億賣店面?東區朝桂老總心痛告白:「再有錢的老闆,血慢慢流也會流光」

疫情爆發,撐不住的中式老餐廳,一家接著一家歇業;台北「朝桂」餐廳老總也想退場,他認為國內餐飲市場正面臨3大困境。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經濟! 蘇內閣「拍板600億銀彈」搶救3大產業備戰實錄

台灣與武漢肺炎的這場拚搏,即將屆滿1個月。在對抗病毒的戰線上,全民始終堅守陣地,至今未讓疫情失控擴散。但由疾病威脅構成的巨大陰影,已悄悄從第一線的觀光運輸業,逐步蔓延至百貨、零售、餐飲等內需產業,對島內經濟活動產生嚴重阻礙,近乎窒息。眼看疫情難以立即平息,政府與企業都不願坐以待斃,決定端出自救方案,正面迎戰。

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