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曾國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子佼3400字毀滅級點名全文!Me too變You too…「反正沒人管我去死」這些人全喊告

藝人黃子佼周一(6/19)被控是Me too性騷的加害者,他近中午在臉書開直播,看似道歉卻是將藝能圈內發生的種種全部爆料。包括吳宗憲、阿雅、范曉萱、周俊偉、胡瓜、庹宗康、光頭(具俊曄)、曾國城、夏宇童、陶晶瑩、賈姓女星等,都被他點名,認為這些人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不是metoo嗎?黃子佼說誰沒有傷痕,不能讓它過去嗎?並說太太孟耿如都不知道這些事,未來不知會怎麼走。開完直播後他即將影片刪除,臉書、IG都呈關閉狀態。黃子佼在直播結束後,傳出拿刀自殘並送醫急救,太太孟耿如在醫院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早上的事情還在努力釐清了解。「我認識他之後他很努力給大家正念,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所以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不少網友在孟耿如出面說明後,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尤其是同樣當媽媽的網友,都很心疼孟耿如的情況。「為了孩子,希望妳能堅強順利撐過渡過這個難過的關卡,願我們大家的鼓勵留言,能帶給妳一點點的安慰與勇氣」。黃子佼的經紀人也回應,或許他有一些糊塗的過往,但他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好的專業藝人、好的丈夫、好的父親。「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黃子佼還在檢查當中,請給我們一些空間處理,我們會把事情釐清,給大家更好的答覆」。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從館長到雞排妹、女導演也難逃...不分男女,每年超過20萬人被性騷擾,站出來後該怎麼做?

台灣Metoo浪潮越滾越大,短短一周不到,從黨工到立委甚至縣長、民運人士,已經爆出超過10起以上性騷擾事件。事實上不只政壇,職場的性騷擾也是讓不少人敢怒不敢言,往往都是有人挺身跳出來指控後、才能鼓起勇氣也站出來。今周刊整理近年知名人士遇到性騷擾,以及近日政壇等案件,讓民眾了解遇到甚麼樣的情況,就是性騷擾、該怎麼做,讓律師告訴你。

日期:2023-06-06

職場生活

黃嘉千證實和夏克立16年夫妻情斷!張小燕曾問「婚姻領悟」 她一句話令人鼻酸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結婚16年,甜蜜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女兒「夏天」出生,一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廣受大眾歡迎;不過黃嘉千過去曾透露,自己和家人吵架時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愛聽解釋,讓夏克立曾直喊「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雖然她會主動認錯,但到後來因為不想再有衝突,乾脆沉默不說話、避免爭執。如今,夫妻倆16年婚姻走到了盡頭,黃嘉千7/6也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不過好友竇智孔曾在臉書發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被外界猜測是在暗批夏克立;對此,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做出回應,表示「我有看到」(原文刊登時間:2022/7/6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產業時事

明金成驟逝,除夕夜成最後團圓飯/戒菸酒盼「活久點陪雙寶」… 家的最後一塊拼圖才拼好卻又破碎

今(9)日一大清早演藝圈傳出令人心痛的消息,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個月才剛晉升為新手爸,卻在昨(8)日深夜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2歲,留下悲慟的妻子和未滿月的龍鳳胎。明金成是晚間身體突然感到不適,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仍在深夜11點44分宣告不治。據悉,明金成和太太為了順利懷上孩子,做了10次人工生殖、砸了百萬元求子才成功,家的「最後一塊拼圖」好不容易拼湊完成,卻因疾病再次被拆散,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夢想的起步 他們這樣做 拚出起飛的第一具引擎

年輕人的夢想最美,但第一步的嘗試,往往也是最險。且看他們如何用對方法、盱衡風險、善用資源,打下人生圓夢的第一座基石。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雞排妹為選舉 無黨參選或民進黨籍? 網紅酸:翁立友口才差「唱比說的好聽」

近日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事情是她在1月30日臉書上透露自己在主持尾牙場合時,除了遭廠商言語性騷擾,甚至點名資深歌手翁立友也在台上「用手碰觸屁股」;2月5日翁立友為此舉辦聲明會,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當日雞排妹也出現記者會想要當面對質,不料失敗,之後又發聲明表示,不會對翁立友提告,只是要一個道歉。對此網紅陳沂評論此事件,認為翁立友的口才比不上唱歌,「唱得比說的好太多」;另外,她也認定風波過後,雞排妹的下一步,就是要從政參選,且她斷言「一定選得上」。

日期:2021-02-07

產業時事

雞排妹性騷擾案》為何不告翁立友?「提告成功」有多難?律師:當你知道後只想一頭撞死,恨為何身為女人

自從雞排妹自曝曾在主持尾牙活動時被性騷擾,案件就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不少男藝人紛紛被點名,像是台語歌王翁立友被控「襲臀」、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壓胸」,引起外界熱議。翁立友原本於昨(6)日召開記者會描述整個事件,隨著雞排妹的「如期」出現、唱片公司危機處理失當,讓整場記者會宛如一場鬧劇。雖然外界有部份把矛頭指向翁立友及其公司的處理態度,但也有部分聲音認為,既然雞排妹覺得被性騷為何當時不提告?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說明,性騷要提告成功有多困難,他嘆「想清楚以後,你就不會想提告了,只會想要一頭撞死,恨自己為什麼身為女人」。

日期:2021-02-06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財經時事

「昔一包40元是天價,如今單價6、70元的大有人在」 年百億產值...名人瘋搶投資出自己的「乾拌麵」 

百億元產值、上半年業績飆升9成,名人、餐飲、飯店業者積極搶進,加上疫情之下的「宅經濟」發威,讓台灣乾拌麵迎來業績創新高的大熱潮。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困局裡的宅經濟 全台瘋百億乾拌麵商機

百億元產值、上半年業績飆升九成,名人、餐飲、飯店業者積極搶進,加上疫情之下的「宅經濟」發威,讓台灣乾拌麵迎來業績創新高的大熱潮。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