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暴力美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59》垃圾場般的人間煉獄,才是被遺忘的真實世界!《智齒》黑白色調展現暴力美學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入圍14項大獎的香港電影《智齒》,以警匪題材拍攝推理動作電影,找來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詮釋劇中因妻子遭遇車禍成植物人而心懷忿恨,卻繼續以沉鬱頹喪的姿態,追捕兇殘連環殺人犯的警探;對外他是伸張正義的警察,但對害死妻子的罪魁禍首,他卻像是貨真價實的魔鬼,呈現出細膩內心情緒和黑白轉換。《智齒》以打破常規的黑白畫面作呈現,電影視角赤裸地刻劃如垃圾場般的人間煉獄,由鄭保瑞導演想呈現的黑暗面,也許才是被人們遺忘的真實世界。林家棟談到與導演鄭保瑞的合作,笑稱「是一個挑戰」,表示他以前未試過拍這類型的電影,所以很想嘗試,「有時候,觀眾會被畫面的震憾性蓋過故事的涵義,而我們要把涵義重新挖掘出來,有畫面之餘也有涵義。」

日期:2022-11-14

職場生活

精彩程度不輸《教父》!林富元聊《倫敦黑幫》:好的暴力電影,絕不會只賣拳頭

串流影視選擇太多,不知從何看起。而且大家上學上班,根本來不及看或看不完,更甭談要如何深入?我從純過癮的角度推薦幾部戯,讓大家百忙之中參考。

日期:2022-04-18

投資理財

金融股一路下跌...他3年存500張兆豐金、除息恐慌加碼42張:今年獲利這麼差,為什麼我不選擇棄息

這陣子美股指數遇到三月以來的最大修正,台股同樣受到極大的賣超,不僅季線失守,9月24日外資還倒出 437億新台幣,這應該是3月10日以來的最大量,尤其是金融股更淪為重災區,從除息後一路倒了約 30個交易日。外資如果再繼續賣超下去,那麼這兆豐金獨有的 4年線 27塊就要失守啦(上次 3月股災兆豐金賣壓到 26塊 4年線)。

日期:2020-09-28

職場生活

新年在家一次看完!2019「網友討論到爆」20大神熱門電影

快樂的年節又要到啦!但在這長長的年假,你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嗎?不想出去人擠人,也不想在牌桌上輸個精光,更受夠在遊戲上遇到屁孩雷隊友?那咱們就開開心心在家看電影吧~什麼!你又怕不知道要看什麼?別擔心,網友看爆的超推薦片單都在這裡啦!

日期:2020-01-21

競爭力

58億財產全留給前妻!名導北野武淨身出戶:人生還有金錢之外的喜樂

以《奏鳴曲》、《花火》、《極惡非道》等暴力美學作品知名的72歲導演北野武,傳出與結婚近40年的髮妻離婚,將名下約200億日元(約台幣58億元)的大筆財產全部留給妻子,創下「日本演藝圈史上最貴贍養費」的記錄。北野武只留下一間價值約3億日元的房子(約台幣8700萬)給自己,選擇與交往7年,小18歲的情婦共度餘生。北野武的金錢觀,在2015年出版的《超思考》一書中可看出端倪。

日期:2019-06-14

職場生活

痛失女兒、愛人、妹妹...54歲男神基努李維為愛單身20年:看淡金錢、悲傷不會真正消失

1994《捍衛戰警》將基努李維推上了演藝事業的高峰,與珊卓布拉克一段公車上驚險橋段,對許多6、7年級生來說,記憶猶新。九O末,《駭客任務》的風潮,持續影響後來的科幻電影的視覺與劇情主軸,2014年帶著《捍衛任務》回歸,堪稱是近年好萊塢影史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日期:2019-05-27

競爭力

成績不是一切,態度決定你是誰

一年一度的神豬競賽又開始了,一頭比普通豬重十倍的千斤豬公,四腳撐開形成一個碩大的圓,綁在華麗的花車箱上受人朝拜。豬越胖,對神明越有敬意,哪怕是不人道的飼養。其實,我們都是豬,被迫吸收知識去參加考試,分數越高,越值得嘉許,人的成績宛如豬的重量,決定了人生的一切……

日期:2018-08-02

職場生活

吳宇森:起身對抗 就能度過難關

暴力美學創立獨特電影風格的吳宇森,很難相信,他的童年就是在暴力陰影下度過,這段獨特的遭遇對他的人生產生什麼衝擊?以致影響他的電影風格?他的一生重情義,男性友誼為什麼在他的電影中始終占據重要地位?誰又是傷他最深的朋友?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