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春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春何處去?好康景點報你知!集龍珠、當尋龍高手...盤點台北9大景點,這幾處屬「龍」免費入場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春節連假不少家庭會安排走春行程。盤點北市旅遊景點,包括天文館、動物園、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都有活動,且台北市2大文創園區華山與松菸大年初一就開始營業,全是親子共遊、與家人增進情感的好去處。北市天文館、動物園只要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

日期:2024-02-10

職場生活

圖解》吃年夜飯快看一下!過年親戚拷問「應答攻略」來了 「一張圖」光速搞定親友團

「何時要結婚?」、「何時生小孩?」、「做什麼工作啊?」…每逢過年,親戚間連珠炮般的問題便會劈頭就問,過年團圓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面對敏感問題,究竟應該如何接招,才能夠不失禮又不內傷的應對這些關心的問候?這篇整理 10 招來幫助大家。

日期:2024-02-09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推出新春吉祥饗宴 予您一同翱翔龍年

歡慶農曆春節,龍年行大運!長榮航空特別在新春佳節期間於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更準備充滿年節氣氛的音樂歡迎旅客登機,飛行途中也將以機上美味佳餚和期間限定嚴選節慶甜品豐富旅客的味蕾,一同以喜悅的心歡度農曆新年!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歧視律師陳俊翰「全網抵制」!17家贊助《賀瓏夜夜秀》他們急喊卡切割…這業者捐10萬挺身障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由於王志安言詞引起反彈,包括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贊助商也紛紛切割,包括曾經花錢上節目或打廣告的17個贊助商,都被網友點名,其中德國床墊品牌「Emma床墊」、叫平台車「yoxi」都表示,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至於台灣基進則表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和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打台海不如打中南海

由俄羅斯總統普丁培植的瓦格納軍團,竟然向莫斯科進軍,要跟普丁「討個說法」;這幾年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迫害、擺弄的共軍將領,也遲早會發現「打北京比打台北容易」。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商總新春晚宴冠蓋雲集 蔡英文、游錫堃、鄭文燦…都出席,許舒博致詞曝「大秘辛」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周二(2/21)舉辦新春聯誼晚宴,包括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經濟部長王美花、商總名譽理事長王金平、立法院朝野黨團幹部皆與會,現場冠蓋雲集;有趣的是,商總理事長許舒博也在致詞時揭露,蔡總統之所以出席的「秘辛」。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過年刮刮樂中獎秘訣!他砸7萬2「買36張2000元刮刮樂」實測:「這序號」每次買都中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都會去彩券行購買刮刮樂沾喜氣,一名網友買了兩本2000元的刮刮樂實測,一本18張就中了14張,共中了2.5萬元,最大獎是1萬元;另一本則是中了13張,共刮中2.2萬元,兩本加起來總共獲得4萬7千元,並透露「這序號」的刮刮樂中獎機率很高。

日期:2023-01-20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