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聞現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現場》從東京車展到愛知縣氫燃料電池、儲氫瓶基地 豐田氫能車戰略曝光 台廠能受惠?

暌違四年的東京車展上,除了各家車廠端出電動概念車「秀肌肉」,更有不少氫能源車亮相, 而豐田的氫能巴士即將於十一月引進台灣,是否意味著氫能車離上路不遠了⋯⋯。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66歲「抗議天王」柯賜海猝死車內…罹帕金森氏症、2020年秋鬥最後一次舉牌:我不需要外人接濟

「抗議天王」柯賜海傳出死訊,周一(11/21)上午8點半多時警方接獲報案,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有人躺在車內沒有動靜,警消到場查看發現其肢體僵硬已明顯死亡,經查死者是66歲的柯賜海。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柯賜海臉朝上躺在後座,腳邊有嘔吐物,身上衣著完整,無明顯外傷,其胞姊向警表示,柯賜海20日曾跌倒撞到頭,但因血脈等都穩定,因此不願就醫。柯賜海近年罹患帕金森氏症,曾被指常睡在前山公園管理室茶水間,雖然他否認,表示自己只是常去泡湯治病,但沒想到卻猝逝該地。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七七事變」太陽光電業陷困局!「政策轉彎,至少損失3000萬…」苦主像被判死刑

2025年政府綠電藍圖中,占比近7成的太陽光電是重中之重。隨著2020年光電進度未達標,接下來的5年必須加速追趕。關鍵時刻,《今周刊》深入直擊台南市郊、彰化蛋鄉、嘉義魚塭等新聞現場,發現要搶救綠電跳票危機,現階段至少有四大困境待解。

日期:2020-12-30

職場生活

從害羞的女孩到最會說故事的主播陳雅琳

據親戚們說,我的童年時光沈默寡言、害羞內向,甚至只要有陌生人登門就會躲進房間裡。怎麼長大後變成主播,還被封為「最會說故事的主播」呢?

日期:2018-04-12

幸福熟齡

他們鎖定熟齡 用創意好點子攬客

50歲以上熟齡人士,人生像是秋天燦爛的楓葉般,這群人,有財富、肯消費、敢嘗新、對自己更好⋯⋯。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他們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根據統計,到了2020年,全台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橘色商機來了,這是你我都不能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7-06-19

今選頻道

潮男鮮師黃益中 讓冷門公民課暴紅

一堂冷門的公民課,為何翻轉暴紅?一本嚴肅的思辨書,為何熱銷十刷?平頭教師黃益中的戰鬥力,連《康熙來了》蔡康永都為他豎拇指。在教師節前夕,他顛覆身處的教育環境,因為麻辣鮮師心中有一個夢:「建構公平與正義的社會,得從教育開始」。

日期:2015-09-24

產業時事

黑心油商的貪與惡

一個庄腳囝仔,從小油販變身油商大王,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為何鋌而走險?《今周刊》採訪團隊自十月十八日晚間陸續直擊大統製油工廠、醬油觀光工廠,以及高振利台中豪宅、三條村祖厝等新聞現場,取得第一手訊息。

日期:2013-10-24

產業時事

《台灣醒報》林意玲嗆醒總統 更要喚醒天下人

在519記者會上因「嗆馬」而一戰成名的記者林意玲,其實在媒體圈有超過30年的資歷。平日作風低調的她,經營《台灣醒報》已3年半,貴為社長卻仍跑在第一線新聞現場;她說,新聞工作是上帝要她走的一條路。

日期:2012-05-31

產業時事

王應傑娶媳婦宴客 來賓論戰關注「房事」

房仲業大老、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三月五日娶媳婦,展現他在台灣政界、商業總會、建築界、客運界的人脈與金脈,沒想到遇到財政部猛力打房,出席婚宴的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來賓,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媒體窮追猛打逼問奢侈稅看法,讓原本溫馨的婚宴,變成建商與官員高談房價的新聞現場

日期:2011-03-10

產業時事

實密掏空案 資誠會計師盧文聰判有罪 P.24(註︰此案經臺灣高等法院刑事判決,96年度上更(一)字第592號,判盧文聰無罪。)

2008年5月14日編案會計師盧文聰因辦理實密科技公司財報簽證,未能在財報附註充分揭露該公司負責人李新生擅自挪用公司資金,而被依違反證交法判刑後上訴,經判決後最高法院發回更審,2008年台灣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盧文聰無罪。

日期:200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