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整軍備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放話不再跟國民黨勾勾纏,為何郭台銘4年後身段變軟?藍營要角點出侯最大罩門「挺不下去」

歷經一個多月「綜合性民調評比」,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終於拍板定案,黨中央今天(5/17)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出戰。而爭取出線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黨內「挺郭派」接下來何去何從,也將牽動明年大選戰局。

日期:2023-05-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25期︱虎年存股投資的「三鬼」與「三鳥」(上)

我們整理了台股春節期間,美國股市主要指數的表現,研判台股年後開盤應有還可以的表現。但老實說,年後開紅盤不管漲幾點,或跌幾點,真的一點也不重要!要謹記,2022年因為資金退潮與經濟成長降速,極可能是價差交易很不好做的一年。把虎年投資要抓的「三鳥」,與要避開的「三鬼」牢記在心,肯定比關心開紅盤的漲跌點要實際多了。

日期:2022-02-07

財經時事

固網放榜 中華電信整軍備戰 P.86

在國際通訊市場自由化的風潮下,我國的電信市場也逐步開放,從早期的傳呼大哥大,到最近的固網,原本由電信局掌握的通訊產業,已逐步釋出朝全面自由化方向邁進。不過,面對自由化風潮衝擊與競爭,由電信局轉型而成的中華電信,充分發揮其競爭優勢,不斷因應市場需求推出各項新的服務,以近期推出的手機下單等加值服務,就予人一種公營事業蛻變民營企業的驚豔。

日期:200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