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整合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商回流4千億,約1成流向兆豐銀!公股首家推私人銀行服務「單挑外銀」:資金回流中部佔大宗

兆豐銀行週二(9/26)宣布,推出私人銀行服務,是公股行庫第一家。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兆豐銀對標外銀同業規格,打造國際級金融服務,兆豐金董事長雷仲達表示:「兆豐將從整體服務模式來強化,打造國家隊的規格,用國際外銀的標準,提供媲美國際級私人銀行業務服務。」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張忠謀一句話催生!這群從實驗室出來的工程師,如何花34年打造護國群山仰賴的自動化軍火庫?

34年前,盟立從工研院機械所獨立出來,但一群待慣實驗室的人根本不懂做生意。他們如何從一家被看衰的公司,成為物流倉儲到半導體製程,都仰賴的自動化設備大廠?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文偉&元鈦科技 攜手助企業建現代化數據平台 實現數位轉型3.0

AI、區塊鏈、雲計算、數據技術、5G與邊緣運算新科技崛起,讓數位轉型成為企業顯學,過程中,面對巨量資料儲存、分析與整合管理需求,文翔集團旗下文偉公司與元鈦科技強強聯手,文偉攜手台灣戴爾科技集團,陸續建置逾700套數據平台與備份系統,元鈦提供水冷式散熱,提供統包式方案協助企業建置現代化數據平台,用更聰明、靈活與彈性方式實現數位轉型3.0,助企業推動ESG一臂之力。

日期:2023-05-29

職場生活

初春的藍寶石

每年過完農曆年,便正式進入藍莓的產季。由於國人喜愛藍莓且接受度高,十多年前台灣進口藍莓僅三三○噸,到二○二一年已達兩千多噸。但礙於溫度、品種及氣候等因素,讓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總種不出原產於溫帶、品質穩定且優秀的藍莓。

日期:2023-03-0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3W4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19

產業時事

一文看懂新創股權分配陷阱:為什麼2人一起創業,股權一人一半是最不推薦的方式?

當你決定成立公司後,第一件頭痛的事,就是要討論創始團隊之間的股權分配。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工研院第十屆新科院士出爐!

工研院院士邁入第十屆,來自半導體、石化材料、資通訊、機械、光電、生技、綠能永續等跨領域傑出貢獻人士,撐起臺灣產業一片天,院士十載,智慧積累,建言獻策,推動產業不斷前進,為臺灣打造精彩未來!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北祥科技服務 用共創精神持續加值客戶

重新塑造品牌 善用尖端科技 同時敏銳體察人性需求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從無到有  離岸風電四大領域首度整合 人才接棒是延續產業的關鍵

「離岸風場的開發是以深厚技術與動態專案管理為根基,重點在風險規避與財務融資安排」,上緯新能源執行長林雍堯以參與開發Formosa I的經驗表示,台灣的離岸風電從無到有串起產業鏈,四大領域首次結合,包括施工營建的開發商,安裝運維的海事工程,實體看得見的風機設備製造商,與背後默默支援金融保險、法律環評的相關服務商。

日期:2020-09-26

產業時事

對智慧城鄉2.0的一些思考

政府「亞洲.矽谷」計畫下的「智慧城鄉2.0」,以輸出國際市場為主軸。想成功複製台灣經驗到海外,「避免碎片化」、「提供專業諮詢」、「財務規畫」是須依循的方針。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