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教育典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自發、互動、共好 食農教育 向下扎根

隨著108課綱開始推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結合其「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鼓勵各學校推動及強化食農教育。幾年下來,早已成果纍纍。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培養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人才

金融產業將迎來全新格局,金融業者都在思考如何得到專業人才,畢竟掌握專業人才就能得到未來,長期為金融業者培養人才的台灣金融研訓院也因應國際趨勢設計更多新的金融教育課程,培養出有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的新人才,成為新時代的金融教育典範。本文整理自2020年亞太銀行學院協會(APABI)會議之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英文演講。

日期:2020-06-24

今選頻道

把廢柴教到全部上大學 她寫鮮師傳奇

一九七五年九月八日,一位非裔美國人辦校,把家中房間當成教室,專門收留「壞學生」,五年後,學生從四人暴增至五百人,還讓他們全都上大學。她如何幫孩子翻轉人生?

日期:2019-05-15

今選頻道

老師也要被評分 表現太爛就淘汰

教師評鑑,是先進國家中常見用來把關教育品質的制度,台灣卻在其中缺席,導致校園中許多不適任教師一待就是一輩子,教改二十年的失敗,除卻課綱、教材等原因,教學現場缺乏熱情,也是主因。

日期: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