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政治時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票後為何侯友宜一路落後?她稱民眾黨「民調」洗腦戰術奏效…再來藍營能得到什麼?名嘴點出關鍵

2024總統大選勝負出爐!根據中選會資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拿下558萬6019票,支持率為40.05%。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拿下467萬1021票,支持率是33.4%。至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拿到369萬0466票,支持率為26.45%。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表示,白營(民眾黨)的策略就是在封關後一直宣稱柯文哲超越侯友宜,她自己就拿到好幾組假民調,都是白營領先,而且只輸賴20萬票,「結果票開出來,侯友宜真的就是冤大頭」。而政治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在臉書表示,賴競總主委姚立明認為,一旦進入三腳督,一定要維持對柯的檢驗火力,這樣柯才不會被棄保。只要讓柯跟侯維持麻花糾纏,賴必勝。然而由於國民黨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放水,在立委盤取得優勢,造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未來執政可能會陷入「朝小野大」的艱困局面。

日期:2024-01-13

財經時事

「我是台灣人」T恤受熱烈回響 捷克店家:感謝台灣朋友!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日前訪台,在立法院演講時以中文說出「我是台灣人」,引起全國回響,甚至回傳到捷克。有捷克服飾店推出印有「Wo shi Taiwan ren(我是台灣人)的T恤,上架後吸引許多來自台灣的訂單,該服飾店還特別發出公告致謝,表示雖然運費是個難題,但他們會設法解決。

日期:2020-09-05

產業時事

看不見的黑手?泛藍社群遭「內容農場」攻陷

泛藍社群中,那些痛批蔡政府的文章,多半都能引發高度迴響。其中雖然不乏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等主流媒體的內容,然而卻有不少文章竟是導向蓄意更改標題、賣弄眼球的「內容農場」網站,同樣引發熱烈迴響。致使泛藍社群反倒淪為有心人士操弄對立情緒,大賺流量財的「金礦」。

日期: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