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捐財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婦聯會「勞軍捐」轉國有?黨產會林峯正:若為自由捐獻,為何要警總?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20)日決議,命婦聯會將戒嚴時期,勞軍捐所遺留之387億元財產移轉國有,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強調,勞軍捐屬於稅捐性質,但國民黨當初並未依據內政部《統一捐募運動辦法》申請勸募許可,係由國民黨社工會召集警備總部、國防部等單位,組成勞軍捐「中央協調小組」,林峯正表示,警總與自由募捐業務一點關係也沒有,卻擔任勞軍捐「中央協調小組」委員,「大家看到警總就嚇壞了!」

日期:2019-03-22

產業時事

陳其邁下戰帖!高雄10年人口未達500萬要韓國瑜捐財產

高雄市長選戰升溫,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昨(4)日出席三民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直接向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要對方到三鳳宮發誓,若做不到10年內讓高雄人口成長至500萬的目標,就將家中財產及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來。

日期:2018-11-05

產業時事

圓山飯店抗衰老唯一出路:民營化

它曾經是中華民國的頭號地標,但數十年來始終沒能追隨台灣民主化的腳步前進,至今仍歸屬於定位不清的財團法人,營運績效與優越的先天條件不成正比。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脫下魔戒

金錢對於人,就像電影中的魔戒一般,它擁有神奇的魔力,一旦戴上了它,可以統御世界,誰能捨得拔下來?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戴勝益 錢財超出需要,就會變成災難!

一場高山上的體悟,讓我決定讓自己變「窮」!二○○九年十一月,我去攀登台灣百岳之一、海拔三六○五公尺的奇萊山北峰,這裡的環境非常險惡,一步路踏偏就會摔下山、粉身碎骨;有時候你明明看到有路走,但卻可能誤闖獸道、困在迷霧森林。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