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手術失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摯友在職場也能是最佳夥伴?巴菲特「沒他哪有現在地位」 揭密最偉大夥伴蒙格:他不只是股神旁的配角

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黃金搭檔蒙格(Charlie Munger)於11月28日逝世,享耆壽99歲,未來波克夏股東會將無法看到兩人的絕妙互動,投資史上最偉大的夥伴關係就此走入歷史。

日期:2023-12-02

職場生活

先生輕生、愛女罹罕見癌症...她每天睡3小時出貨烘焙:救命錢都在這,我不做她會死!

「我覺得自己的命運很坎坷,每一次好不容易走過逆境,正要平順時,又遇到波折。」Wei甜老闆黃靖惟向來是個很樂天的人,有時卻不免傷感自己的命運過於顛簸。不過,在向朋友抱怨完後,她又歡喜的迎接更美好的明天。黃靖惟自從先生過世後,和女兒柯佳妤相依為命,但她卻在21歲那年罹患罕見的皮膚淋巴癌,化療期間,女兒數次走過鬼門關,那段歲月黃靖惟過著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如今女兒病情得以控制,她含淚笑道:「現在的我很幸福!」(原文刊載於2022/1/24,更新時間為2023/2/6)

日期:2023-02-06

職場生活

成功治療結核氣管病變 讓患者一年後照常工作、跑步 亞洲首例 一一團隊朝研究豬隻主動脈移植人體氣管努力

四年前,《JAMA》刊載法國胸腔外科暨心血管外科醫師馬丁那團隊,於○九年至一七年利用大體捐贈者的主動脈,為十三位癌症病人進行氣管移植手術,其中十人近四年後仍然健在。若你身為醫師,看到這篇期刊的反應會是如何?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金正恩神隱三周為何讓外界這麼緊張? 專家:若他真的身亡恐掀核武大戰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外科醫生8分鐘後才插支架」 日本《週刊現代》爆料:金正恩心導管手術後變植物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消失,有報導指出,他接受心臟手術失敗命危,日本媒體《週刊現代》編輯委員近藤大介24日撰文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動心導管手術後已變成「植物人」。

日期:2020-04-25

保險稅制

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至少花掉400萬...一篇文章算給你聽:為什麼只有醫療險還不夠?

算一算,劉真在這段期間心臟微創手術費用可能就高達100萬元以上,再加上21天的葉克膜續命,醫療費用至少花了300多萬元,若是加上加護病房住院費用,恐怕在醫療支出上就高達400多萬。

日期:2020-03-23

投資理財

一場手術癱瘓40年,沒工作、燒光錢...「月亮歌手」給我們的人生教訓:沒收入比病痛還可怕

「癱瘓」會影響人一輩子的生計,這句話是真的。

日期:2020-03-05

保險稅制

「吻別」作曲人殷文琦胃癌病逝》光買癌症險是不夠的!癌症一定要保的3種保險

曾為歌手張學友創作一首經典名曲「吻別」的製作人殷文琦,沒想到在本月15日不敵胃癌逝世,享年54歲,據了解他是因手術失敗不幸病逝,而這次手術竟是第三次手術!

日期:2019-10-29

競爭力

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六步之遙的愛情,是最奢侈的夢想

史黛拉是一個Youtuber,她因患有一種遺傳疾病「囊狀纖維化症」,而不得不時常住院接受各種治療,比如胃部造口手術之類的,好延遲她的生命,直到她能夠移植到一個健康的肺,但即使換上新肺,通常一對肺的使用年限也僅有五年的堪用期……

日期:2019-03-25

品味人生

牙齒補缺學問大 治療前仔細評估可免醫糾

為了解決缺牙的問題,有越來越多的患者選擇植牙手術。然而近年來植牙手術醫療糾紛層出不窮。根據醫改會調查發現,醫療糾紛主要肇因於「術前評估不周」、「植牙技術不佳」、「收費契約不實」、「醫病溝通不良」,其中「術前評估不周」更是導致手術失敗的主因。

日期: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