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扁桃腺發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吳慷仁首度入圍即稱帝,15秒影片「演到角色上身」,李安誇: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

今周刊編按:出道16年,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殊榮,吳慷仁致詞時表示,「所有入圍的人都不僥倖,我們應該值得為我們所拍的電影驕傲。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自滿,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愛電影。」而他15秒的入圍短片,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實至名歸!」吳慷仁在《富都青年》詮釋身處底層、沒有身分證的悲苦青年「阿邦」,同時是位聽障者,無法言語全靠肢體和眼神表演,一場4分鐘的手語自白,一鏡到底的高水準演出,吳慷仁的演技看得令人雞皮疙瘩,震撼人心,可說是他從影生涯的經典一幕。而評審團主席李安也前來恭喜他,並誇讚「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李安說,媽媽是教聾啞學生的老師,他很清楚吳慷仁演得很好。吳慷仁也謙虛表示,試過很多次,也失敗過很多次,下部戲還是有可能會犯錯,李安則鼓勵,犯錯才有學習進步,寧願犯錯也不要當個無聊的演員。日前受邀各大媒體採訪的他也感性地說,「因為《富都》花了很多時間籌備了很久,從開拍到結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場戲,所以會覺得一直努力就會有最好的安排。入圍很開心,希望大家在金馬影展都可以得到好成績。」吳慷仁接受《自由娛樂》專訪時表示,願意找他演戲的都是貴人,他舉王家衛之於梁朝偉當例子,「誰是下一個貴人,沒有那麼多王家衛,我不奢望我會遇到王家衛,要自己找到方向、自己去做。」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47歲洪曉蕾西班牙插管救命,為何天價醫藥費只能賠20萬?「旅平險、旅責險」兩種大不同!

47歲藝人洪曉蕾7月帶兒子到西班牙旅行,驚傳因扁桃腺發炎被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前夫王世均緊急飛往當地照顧,幸好後來康復返台。王世均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洪曉蕾仍有一些後遺症。被問到醫療費花多少?王世均不願多說,但表示國外醫療費用不便宜,由於洪曉蕾這次出國只有保「旅責險」,沒有買旅平險,而「旅責險」最高上限只賠20萬。「所以費用當然不便宜,如果有200萬綽綽有餘」。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47歲洪曉蕾西班牙「插管救命」開刀人已清醒!醫:扁桃腺炎嚴重無法呼吸「恐氣切」5症狀就醫

5天前才在IG發文人在南韓仁川機場的47歲藝人洪曉蕾,週二(7/4)媒體卻爆出她正在西班牙馬德里當地醫院插管治療,且需要休息2-7天才能恢復,病因則是扁桃腺發炎。前夫王世均第一時間飛抵馬德里,週五(7/7)他透過臉書表示,洪曉蕾手術後已經清醒,他說週四(7/6)晚上醫生會診後認為雖然病情有好轉,但還是認為有膿決定動刀,從口腔內清創,洪曉蕾清醒後只說很抱歉麻煩大家了,非常感謝各界關心。(原文刊登於7/5,更新時間為7/7)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韓粉大將」毛嘉慶罹血癌》以為扁桃腺發炎卻白血病!醫:5個病癥,發病就來勢洶洶

45歲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驚爆罹患血癌,他3/31深夜在臉書上寫下自己得了血癌,正在接受第一階段化療。他寫道:「這個病有個特點,沒人知道怎來的,我是以為扁桃腺發炎從急診得知。首先向我得罪過的每個人道歉,誠心向你們道歉,我錯了,對不起,謝謝你大人有大量。再來,沒真的得罪但看我不爽的,我們握手和解吧,其實,事情都過這麼久,不要不爽了!」毛嘉慶說,自己一定會頑強地活著,要大家不必特別來看他,並開玩笑出院就要來辦趴踢,樂觀面對病情。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中國新冠疫苗不良反應多達73種! 上海專家: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全世界最不安全疫苗

由中國醫藥集團(Sinopharm)所研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近日獲得中國政府批准上市。不料,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於微博表示,該疫苗的不良反應竟然多達73種,他酸:「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相關微信、微博上的言論,引發廣大輿論,但昨(5)日晚間起皆已被刪除光。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恐怖鬼才筆下有魔法 讓驚悚沒極限

小學就迷上寫作、開始四處投稿的史蒂芬.金,以「驚悚懸疑」風格見長, 作品風靡全球。但他的寫作生涯一開始並不順遂,努力背後還曾靠酗酒嗑藥找靈感,好在他筆下有魔法,最後成就一生傳奇。

日期:2020-03-31

品味人生

40歲後,惡性腫瘤機率增加!摸摸看,脖子出現這4個症狀,可能是癌症警訊

頸部腫塊是一種常見的表現,頸部裡面包含頸動脈、靜脈、脊椎、食道、氣管、淋巴組織等重要器官,出現腫塊時較容易被摸到,除了良性發炎反應,也別忽視可能是癌症的警訊!因此,了解常見頸部腫塊的原因及危險因子,有助於及時診斷及治療

日期:2019-12-01

品味人生

喉嚨卡卡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喉部囊腫?出現3大警訊,當心已食道癌晚期

最近喉嚨卡卡,是氣候變化,還是癌症腫瘤、胃食道逆流、囊腫?醫師提醒民眾,如果出現食道癌相關症狀,應盡快就醫,否則很可能已是食道癌晚期!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腸胃型感冒好嚴重 竟連胃酸膽汁都吐出來

季節交替,很容易讓人感冒,甚至是腸胃型感冒也特別多;腸胃型感冒其實是指病毒性腸胃炎,雖然所出現的症狀很類似感冒,但其實並不是感冒。小兒科醫師發現,最近就有人因為感染到諾羅病毒和腺病毒,而出現腸胃型感冒,導致上吐下瀉,甚至連胃酸和膽汁都吐出來,全家大小都受到傳染,因而一起來就醫!

日期: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