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復興實驗高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長照、心理假 青年這樣愛台灣

今年「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共有來自五十六校、一六八名學生報名,包括首次參加的僑生與外籍生,且提案內容豐富多元,充分展現年輕世代對公共議題的廣泛關注。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小英總統與高中生「世界同行我+1」論壇 蔡英文期勉:把世界帶進台灣

2020年「世界同行我+1 -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今(21)日登場,此次為總統蔡英文第5度以論壇方式聆聽高中生的創意想法。蔡英文在致詞時以台灣優秀防疫成績為開場,除了防疫,台灣有很多可告訴全球,全民一起創造的奇蹟或成績,她說:「執政團隊致力讓台灣的民主更鞏固、經濟更好,讓年輕世代有機會發揮,有更多空間做決定,讓台灣跟世界在一起,把世界帶進台灣。」

日期:2020-06-21

品味人生

耶誕就「愛」來新北 粉紅泡泡來襲!歡樂耶誕城讓你不想「戀」也難

伴隨浪漫的耶誕將至,有告白必勝地之稱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展開為期三日的「愛戀耶誕村」,帶來創意、富設計感的手作市集,超美味貨櫃市集以及多場情歌獻唱和告白活動,甜蜜浪漫的氛圍,實在叫人超心動,直呼好想談戀愛!

日期: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