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後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毛和牛、比目魚、日田梨…想吃「日本第一溫泉縣」大分美食免飛去!大倉久和飯店一次品嘗滿足

位於日本九州的大分縣,有「日本第一溫泉縣」之稱,也是遊客最喜歡的觀光勝地。大分縣內的別府地獄、由布院、明礬溫泉、鐵輪溫泉是極有人氣的泡湯勝地,還有宇佐神宮、六鄉滿山、國寶臼杵等文化古蹟。大分在地美食也很多元,因地形多山,好山好水培育出日本第一名的黑毛和牛「豐後牛」,盛產葡萄、柚子、梨子等水果,而沿岸更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有河豚、鰻魚、鱉等高級海鮮。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今選頻道

如何感受沉浸其中、忘記時光流逝的樂趣?專家建議這樣安排工作與休閒,正視心靈找回幸福感

幸福是一種最優體驗,而心流即是幸福的一種體驗。

日期:2023-02-11

財經時事

泡麵、麥當勞、林東芳接連喊漲,連衛生紙也變貴...台灣迎來「通膨時代」?專家:3大主因讓漲價「一去不復返」

從泡麵、便當、麥當勞、王品到鼎泰豐,不論是平價餐飲或高檔餐廳,都陸續宣布漲價,漲聲一波波,令不少民眾快要吃不消。而近期的漲價現象,是否也意味著台灣將迎來物價飛漲時代?專家認為,漲價現象可說是「一去不復返」,並點出物價上漲的3大主因。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工研菁英締造產業創新篇章

創新是疫後轉型的關鍵字,素有「工研院奧斯卡」之稱的工研菁英獎,2021年4項金牌得主,涵蓋臺灣優勢的半導體科技、電路板產業應用,以及深具潛力的植物新藥技術,都是跨領域創新的結晶,為臺灣下世代產業科技提前布局!

日期:2021-07-16

投資理財

美股續航力 看企業獲利

走過疫後牛市的初期階段,依據歷史經驗,美股的續航力將開始仰賴企業獲利。選擇營運品質佳的成長股,應是參與美股後市的重要方向。

日期:2021-02-24

財經時事

呼籲拒吃冠軍牛肉麵 周玉蔻力挺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

近日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爭議請辭獲准;丁怡銘於16日凌晨私人臉書PO出「陳老闆陳世禎」傳送的「加油簡訊」,但依舊無法消除外界謾罵炮火。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於臉書上「力挺」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口上灑鹽」她並呼籲大眾別去吃所謂的「冠軍牛肉麵」。

日期:2020-11-17

職場生活

不只是漢堡 弘爺漢堡 庄腳囝仔打造千店傳奇

你吃早餐嗎?日子可以隨性過,工作可以加減做,但熱愛美食的台灣人認為再忙再累也要好好吃一頓。一日三餐,特別是早餐,更是一天當中最不能忽視的一餐。「來喔來喔吃早餐,各式各樣的早餐隨你挑。饅頭包子燒餅油條配上一杯豆漿,好呷好呷,漢堡煎蛋三明治,來杯香濃牛奶yummy yummy。」這不只是大人小孩朗朗上口的「早餐歌」,也是台灣早餐生活真實豐富的寫照。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日本和牛奧林匹克大賽冠軍的美味密碼

台灣人甚愛吃牛,自二○一七年台灣開放日本和牛進口以來,儼然進入了和牛的「戰國時代」,來自日本各地的和牛品牌,成為老饕們爭相攻略城池的目標。

日期:2019-09-27

競爭力

他是天才、瘋子,也是編纂字典頭號功臣

一九二八年一月一日,《牛津字典》正式出版,而編纂它的最大功臣,竟是一位住在精神病院的「瘋子」,他是威廉.麥納(William Minor),曾當美國軍醫,後誤殺人遭關,又協助編字典,他傳奇的一生,令人惋惜!

日期: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