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左營地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又停電!高雄今早8千戶停電逾1小時...「白蟻、松鼠惹的禍」 台電遭嗆:下次換哪種動物?

高雄連續3天大停電!25、26日兩天,左營地區逾萬戶停電,台電揪出元兇是白蟻咬穿電纜;今早近6點,西子灣一帶又有網友回報停電。台電證實,主因為鼓山變電所饋線遭松鼠碰觸,造成8416戶停電,經派員搶修,已於7點15分復電。

日期:2022-08-27

全台防疫報導

高雄長者疫苗施打》上午做不好、中午馬上檢討滾動式調整 陳其邁:歹勢,立刻改善!

高雄市首波87歲以上長者昨(15)日開放施打疫苗,3天共計126站次疫苗接種站正式啟動,市長陳其邁分別前往高雄巨蛋、田寮區等視察疫苗施打現況,於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時表示,上午因左營地區下雨造成出入、流程稍微不順暢,中午隨即進行檢討與滾動式調整,並出示圖片說明最新施打情形,座位間距拉開相隔3公尺;醫師進行問診、衛教時,家屬可陪同長輩,接種時請陪同家屬先至休息區等待。

日期:2021-06-16

品味人生

左營三代傳承小吃轉戰電商 月創百萬銷量

北漂青年話題正夯!傳統市場的美味如何透過創新轉型送到全台各地?小小餛飩又是如何讓離鄉遊子回味無窮進而締造單月破百萬的佳績?一甲子歷史的「菜市仔嬤─左營餛飩」讓阿嬤的的好味道,代代相傳下去!

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