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居家檢疫14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本土增76例!「秘魯」返台祖孫病毒定序出爐 陳時中:感染印度Delta病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本土確診個案、新增5例死亡。另一方面,針對日前「秘魯」返台的祖孫,指揮官陳時中證實,2人確實是感染到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

日期:2021-06-25

全台防疫報導

澎湖零確診破功?!染疫婦重症陷昏迷... 曾到台北月子中心、搭高鐵回高雄

澎湖縣政府昨(29日)晚間緊急公布,為提早因應,加強民眾自我保護,縣府決定公布一名50餘歲女性案例,該案例目前處於昏迷狀態,縣府已匡列相關接觸者採檢,並瞭解其接觸史及足跡,在案例活動區域已進行清消,將持續調查足跡並公布,請民眾提高警覺。

日期:2021-05-30

產業時事

又逮2人!自主管理者偷跑看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府證實

五月天12月31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被警方帶離演唱會,後續將依法開罰。不料桃園市衛生局昨(1/1)晚7點許又查到有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演場會。市府新聞處發聲明確認,有2名疑似自主管理入場。

日期:2021-01-02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為什麽會破功?胸腔重症醫師:向死神買時間,快做這3件事補破網

編按:台灣22日新增1例COVID-19(武漢肺炎)本土病例(案771),傳出染疫的是廣達關係企業的員工,由於台灣已逾200天沒有本土案例,加上近期境外移入確診案例也不斷增加,讓外界擔憂身為防疫資優生的台灣,是不是也要淪陷了?重症醫療專業醫師黃軒建議,台灣應該快做這3件事亡羊補牢。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空姐遭爆檢疫趴趴走!調查還給假照片 長榮祭免職處分

長榮航空公司今天傳出一名空服員回台後無視防疫規定,屢屢外出。對此,長榮表示,11月已將該空服員免職。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有去了解,請航空公司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日期:2020-12-03

產業時事

啟動類外交泡泡 指揮中心同意長榮擄人案父母快速入境

長榮大學擄人案,馬來西亞籍鍾姓被害人的父母急切想來台認屍,但入關有居家檢疫14天限制。對於檢方希望家屬今天就能指認,指揮中心准許檢警特例處理,將採取類似外交泡泡模式,入境經PCR採檢,確認陰性後,安排不與民眾接觸路徑,指揮中心將協助警方完成緊急事件又確保國內安全。

日期:2020-10-30

財經時事

傳11月中入境日本可享「超短期居留」 台、中、韓免居家隔離14天

為了促進商業交流、提振經濟,日本政府決定開放含台灣、韓國、中國在內的30個國家,入境日本享有有條件的「超短期居留」免居家檢疫措施,預計最快11月中旬上路。

日期:2020-10-22

財經時事

境外移入+1》印尼籍船員染疫!越南、日本爆「台灣輸出」確診個案再添2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為40多歲印尼籍男性船員(案489),其於今(2020)年8月16日入境即居家檢疫14天,因工作預定於9月2日再次出境,自費檢驗陽性;另外,越南及日本分別傳出2件自台入境的確診個案,對此,指揮中心表示相關疫調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彰化縣把居家檢疫者中途抓出來採檢? 林靜儀批:在「自造」防疫破口嗎

國內17日新增一名確診案例(案485),是名本國籍10多歲少年,長期居住美國,此個案自8月5日入境台灣至今無疑似症狀,但8月15日經由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確診,目前收治住院隔離;彰化縣政府事後也證實自4月初就主動對高風險的入境者自行篩檢。對此,前立委林靜儀醫師則表示,居家檢疫14天內連家門都不能出,彰化縣政府這樣的舉動,中途把檢疫者抓出來採檢根本是在「自造防疫破口」。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防疫鬆懈了?居家檢疫男半夜溜去飲酒作樂 警KTV逮回

居家檢疫男半夜竟然偷跑出去飲酒作樂,國人防疫的心真的鬆懈了!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昨天凌晨實施擴大臨檢,針對轄區小吃部、KTV等娛樂場所進行臨檢,竟在北港鎮一間KTV店內,利用M-Police防疫警示功能,查獲一名男子為列管居家檢疫對象。

日期:2020-08-18